coco
coco

說著別人的故事容易 陳述自己的親身經歷不易

重生第一季-後記

#奇幻作品#後記

大家好-我是重生的作者 coco

以下有幾點想和大家分享

1.創作此作品的契機

之前生病,好一陣子在病床上躺著,當時總想:”阿,要是人生能夠重來一次就好”,於是就促成了這部作品的誕生

希望主角能透過新生命,好好的為自己活一次

2.校園篇幅較多

坦白說,我是個很喜歡看韓漫的人,尤其是熱血校園漫畫,邊緣人爬上新地位,ex:任務至上主義,流氓讀書會等等

所以我描述的形式都會有點偏韓漫的敘述方式(包含髒話(誤

2.中繼站的誕生

其實這是我參考之前一個日劇-重生,讓我想到的,只不過他那部中繼站的人員都比較中立,也會給予重生之人相關的建議,而我所塑造的中繼站的成員則比較為了自己利益-只是覺得好玩而不惜捉弄重生之人的命運(反映了現在人為了達成利益,不擇手段

3.阿翔,以勝,和他老爸真實的個性,以及促使以勝個性改變的契機

這部分我打算第二季再來透露,這邊就不加贅述

這是我的第一部偏奇幻類的作品,希望大家喜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