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宇宙
探索宇宙

我在這抒發自己的想法,寫成文章,如果有人有共鳴或是感到開心,那真是太棒了~^_^

音樂跟靈性的關係<五月天-將軍令>

想聽的人網址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3I_5lq5MwI

完整歌詞如下~搭配個人見解

在等誰 一聲下令以後

才想起 呼吸你的自由

從何時 習慣這種生活 Oh ~

(高我:不要對物質生活上癮,藉著疫情想起你脫下口罩後呼吸的自由,想起空氣帶給你的感覺,因為空氣陽光水是物理身體的基本條件)

不相信 或是相信什麼

其實你 早已被決定過

你忍受 但是不願接受 Oh ~

(高我:其實一切發生的事都是需要發生的)(我看過一個影片,裡面述說大概內容就是其實人在做出一個行為前,體內的細胞就已有動作,而且是有一段時間的延遲,所以為什麼你要忍受而不是接受呢,是不是你不相信自己你在懷疑自己什麼呢)

歷史 落在 贏家 之手

至少 我們 擁有 傳說

誰說 敗者 無法 不朽

(這句歌詞我還無法理解,因為本人也卡在這,很有勝負慾哈哈)

拳頭 只能 讓人 低頭

念頭 卻能 讓人 抬頭

抬頭 去看 去愛 去追 你心中的夢

(高我:思想的重要,愛的重要)

此生到盡頭 你是誰 曾怎麼活

他們說 就讓他們去說

生命如長風 吹過誰 的心頭

你想被記住 的那個名字 將會是什麼

(高我;你的行為決定你是誰,因為每一刻你都是全新的一個人)

大時代 你我都是蜉蝣

在昨天 你我還是頑童

而今天 雙肩如此沈重 Oh ~


一首歌 只是靡靡唱遊

或者能 讓誰看見宇宙

全看你 願意聽見什麼 Oh ~

(高我:低頻率的人也許只認為這是一首歌,但是高頻率的人可以看見宇宙)巴夏說顯化法則不是把你沒有的東西變出來,而是本來存在在你身邊的東西,你提升頻率就會發現它一直在那裏只是你沒注意到。

星月 從來 只能 沉默

微光 無力 遍照 角落

只求 點亮 你的 瞳孔

(高我:點亮自己的眼睛,因為眼睛是靈魂之窗)你的眼睛讓你看到你身處的世界,所以改變自己就能改變世界,你怎麼想決定你會看到甚麼,我覺得王力宏的 改變自己 這首歌也很有感覺。

戰場 不會 放過 你我

直到 人們 覺醒 自我

何時 不盼 不求 不等 將軍或英雄

(高我:請覺醒,回到內心捫心自問,不再等待)從小到大我們都在等著一個人來拯救自己,但是唯有自己能拯救自己。

此生到盡頭 你是誰 曾怎麼活

他們說 就讓他們去說

生命如長風 吹過誰 的心頭

你想被記住 的那個名字 將會是什麼


蒼空盼飛鴻 蒼生等英雄

我們顛沛千年依然還在等候

失去了土地 失去了天空

自問 不能失去什麼

(高我:土地與天空都不是我們能控制的了,疫情後被隔離的人更是如此,但是在這種情況下,我們能回頭看看自己有什麼,發現自己存在的力量)

此刻到永久 你是誰 要怎麼活

為什麼 還在問為什麼

生命如長風 風中誰 在問我

你想被記住 的那個名字 將會是什麼

你相信什麼 你執著什麼 你就是什麼

(高我:信念的重要,你相信了什麼你就會感受到甚麼,而你行動後你就真的成為那樣的人了,所以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境遇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不是選擇你喜歡的狀態,有些人過著同樣的日子內心卻裝著不同的東西,重要的是覺察自己的內心,清理從以前到現在沒有愛的信念,讓自己充滿愛,重要的是這個愛不只是小我的喜歡,而是一個就算有人跟你選擇不一 樣,你也能祝福他尊重他,因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驚奇的旅程,如果你希望別人能尊重你的選擇那你也要祝福他,而我們永遠不會真正的分離,因為在靈魂的那頭,我們一直在一起(才會是萬有合一),還有太極圖我也想分享,(我分享的都是我學習到的哈哈想再去瞭解可以去查查),白中有黑點,黑中有白點,不管你多麼負面你終將能選擇光明,不管你多麼正面你也總是能選擇黑暗,所以邪惡不可怕,也沒有所謂的好人與壞人,因為壞人一定也有善良的一面,好人一定也有邪惡的時候,就像好人有時候也會討厭一個人,難道討厭一個人真的對世界有幫助嗎,對世界來說是好人嗎,而有句俗語?叫做可惡之人必有可憐之處,其實也是在說可惡的人值得同情,只是你知不知道他的痛苦在哪,像是我們與惡的距離,其實你不知道一個人他到底發生過甚麼,你批評了他,等於批評了你自己(這句話也能相反,變成你感到被批評,假設你被罵自私沒有用,你感到難過生氣那是因為你自己對自己就是這樣想的,這時我想我要引用巴夏的話了哈哈,假如你喜歡穿紅色衣服,然後你穿著紅色衣服(做自己想做的事),有個人走過來說你的藍色衣服好醜,我最討厭藍色了(你怎麼這麼自私我最討厭自私的人了,你會有什麼感覺嗎,你只會說那個人可能瘋了吧(那個人把他自己對被這樣罵的恐懼反射給你,想讓你感受跟他一樣的痛苦,而妳可以繼續做這件事,讓他知道做自己想做的事是自私這並不是真的~因為就像孟子說的人必自侮,然後人侮之,雖然這句話有人不是這樣見解哈哈但我想古人說的話只有古人知道到底是甚麼,這句話我覺得是你必然對這個想法贊同所以你才會感覺別人在罵你,不然你只會把他當成跟你不同世界的人,而當你不自覺以為自己真的像他說的穿著藍色衣服(自私)(不是說藍色衣服不好這只是一個A與B的比喻可以替換哈哈)就代表你讓外在世界決定你是誰,而不是自己看看自己到底穿著什麼衣服(深入內心看看自己到底是誰,確認自己的信念)~哇~~把我平常反覆想的東西統整打出來了好開心好棒呀哈哈

順便說說 我覺得雖然巴夏說普遍世界的音樂都是低頻的,但是如果你就是對此興奮感興趣想要做沒有聽不行,那這就是你的高我能跟你溝通的方式,忘了說高我是甚麼了,高我就是一個你更高維度的自我,我們現在在3-4維,高我在5維,每當你睡覺後其實才是真的醒來(而你醒來後就是高我也是靈魂而我們大家包括世界上有生命的生物甚至石頭都在那裏相聚在一起,因為物質世界就是個夢,讓你學習愛學習如何從黑暗邁向光明(不過與其說學習不如說是體驗,因為我們本來就是充滿愛充滿光,只是來地球體驗限制體驗愛如何有力量能讓黑暗變成光明),所以當你從物質世界醒來,你就是跟高我結合在一起,你就提升了你的頻率了(不是說永遠在五維因為有時也是需要體驗一些物質世界才能體驗(學習)的事,才能越來越多的憶起自己到底是誰,所以我們每個來到地球的人都很勇敢很強大,(順便說巴夏有說一件很重要的事,那就是時間並不存在,也許有人看過老高?哈哈不過這概念我自己也還不熟只是相信著,還沒理好思緒)還有我想說既然我們宇宙中的萬事萬物都是合一都是一,那想必12維度的我們就是更高的自我了,那時間不存在也可以說是我們早已是那個更高智慧的自己了,我們只是來體驗自己如何揚升的,而據巴夏說,我們選擇了一個艱難的體驗,是不是很興奮呢,所以我們只要接受就好~臣服生命讓他帶領我們體驗這一切,雖然有時候很痛苦,但是偶爾還是會想想沒有過去怎麼會有現在的我呢,雖然可能與小時候經過社會洗禮後的期望不一樣,但是如果轉個角度,不覺得其實自己很厲害嗎,明明痛苦過內心深處卻還是渴望世界變好(雖然嘴上說討厭這世界),可是每當心情再低落再厭世,還是會因為一些小事感動,可見就像太極圖裡黑中有白,黑暗中也總會有一絲光,所以讓我們繼續過著這獨一無二只有自己能體驗到的生活吧~無條件的愛自己,知道所有需要發生的都會在最適當的時機發生,分秒不差,只要如此看待心一定能更平靜喜悅!~


對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大蛇丸,或是狠愛演,有一句經典話:我誰~我瘋子!(或是聽過)

建議去聽原版狠好笑比較有記憶點

我覺得每個人如果在做自己真的想做的事,被人說你這個瘋子,代表那個說你瘋子的人其實不敢跟你一樣做自己想做的事,因為他怕被罵瘋子害怕不被接受,那如果我說請妳為愛瘋狂為夢瘋狂,那我們做個瘋子又如何呢?

某人:請問你是誰?(請問你哪根蔥,老幾,哪位)

我:我是誰? 我是瘋子哈哈哈哈哈

p.s.當你罵別人就是在罵自己這句話也說的沒錯,偶然想起小時候跟爸爸吵架,爸爸罵我王八蛋,我就回說罵別人就是在罵自己,所以你自己才是王八蛋,現在想起來好好笑,不過也有點心酸,原來爸爸那麼痛苦才會這樣罵我...,後來有段時間我還糾結如果我要愛爸爸那我不就要承認他所說的話不然不就是忤逆嗎,後來我甚至很愛看心理的書,最後找到一本<問題不是從你開始>雖然看完這本我知道我沒有錯我爸媽也沒有錯,但是我就好奇那該怎麼辦我要繼續忍耐嗎,就算當耳邊風沒聽到,但是已經吵到我無法做自己的事了,所以後來我就搬出去了,我覺得大家不合沒必要臭臉相看,當然我爸很不開心,我甚至因為怕提早跟他說,會因為他動搖,所以我在要搬出去的前一晚才跟他說,沒想到他竟然哭了,他可能想著我對你還不夠好嗎我罵你是因為我擔心你,那時候我還想說好矛盾你之前明明叫我滾出家裡,不過現在真的才知道那只是氣話,不過當時我聽的真的很傷心,我覺得爸爸怎麼想把我趕出家門是不是不愛我,不過我想正是我做出了這個改變,齒輪才開始轉動吧~,我還是覺得這是我做過最勇敢的事,我當時做這個決定其實是在憂鬱症的時候,就是一個覺得被關著不自由的感覺,然後我想我如果不搬出去可能會真的跟我媽媽一樣去死吧,我還跟爸爸說我的理由就是住在這我不快樂,快樂最重要,所以我要搬走,內心超級煎熬感覺受到良心的譴責,雖然良心其實是後天學習到的所謂如果你搬出去你是在說你爸爸他不愛你嗎,他給你錢讓你長大結果你還忘恩負義?,後來我就想到如果我有個女兒我是爸爸,我一定會支持她搬出去,所以我還是決定搬了哈哈哈 心中的革命~

(沒發布就會一直打下去呢....哈哈)想到就打下去

忘了說因為我們都要揚升到新地球了,所以才會如此痛苦,因為改變可能就是會先苦後甘(你越是臣服痛苦的時間過的越快),之前是兩極對立的物質世界是第三維度,現在慢慢轉變成第五維度,也就是超越兩極,曾經的人們只要想對與錯好與壞,現在我們開始思考是不是真的那麼簡單就可以判定一個人呢,真的可以這麼簡單決定人的價值嗎,而誰又能決定誰的價值呢?,我想只有自己能決定~~~

還有時間不存在我想到了一個概念,大家有沒有在快樂的時候感覺時間過得很快呢,而痛苦時時間感覺怎麼過那麼慢呢,因為時間是我們自己創造的,不過也有一種你能開心又能讓時間過得很慢的方法那就是冥想,是不是很玄呢?其實我們只要活在當下選擇自己開心的事,永遠能體驗你想要且需要的體驗,而且會開始感覺不到時間的流動,這時候就超越第三維度了,因為第三維度之後的維度沒有時間,所有過去現在未來都存在於此時此地,類似星際迷航裡的全息投影(在電影最後一幕) 謝謝閱讀(我又打超多的根本越扯越遠哈哈雖然其實都是同個道理哈哈)

我們都是造物主的其中一個面向,沒有你或我,這宇宙就不是完整的,萬有合一就不能是一!

個人靈性經歷大概是從迷信(恐懼的那種會怕鬼)好久(雖然我才20)還有靜坐還有什麼改名後來變成不相信靈魂甚麼的有點失望再後來經過有位房東跟我聊很多而且我覺得難得有人懂我的心聲我就說了自己阿嬤迷信的事可是他卻說世界真的有靈魂我就開始看看單純佛法的淨空法師,他比較常解釋經書的內容,加上我就學時就對國文科有興趣,我覺得古人說的經書,到現在也能通用,甚至有些古人比現代人還有智慧,再後來我開始打坐,再後來我有時打坐能聽到佛曲(可能有聽過?內化到頭腦了)總之我覺得很妙,我就搜尋靜坐的東西,後來看到聖結石有介紹佛家思想與外星人的東西,我就知道靜坐就是冥想,再後來就是脈輪又看到他推薦巴夏,我就從此以後都在看巴夏了哈哈,不過我覺得我會相信有外星人是我覺得他講的話都是我真的感覺到的而且真的有道理的,然後我現在想也許自己就是外星人不是地球人嗎,不然地球人怎麼都聽不懂我說的話呢哈哈

還有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未來人KFK預言,我忘記說我會看巴夏也有點是因為老高哈哈,我覺得AI人工智慧能更讓人知道自己思想的價值,還有一件事就是,AI只能解答問題,所以未來重要的是要發現問題是要會問問題,而當科技越來越發達,而我們再也不需要工作時,我們想做甚麼呢?如果我們不用上班我們的價值呢?,我想我們的價值便在於思想,而我想科技日益發達,一定也能越來越能發現身體的奧妙,心電感應跟動物溝通跟死去的人對話,甚至穿越時間我想再無不可能,甚至台大校長都已經證實有靈界的存在了(撓場)(想起來了我最終還是因為科學才想信有靈魂的哈哈) 不過雖然我們還沒到達未來,但是我們卻有著共同的一樣東西,那就是身體,所以如果想要體驗未來,那不妨從心出發吧~既然未來會發生那我們何不讓他們現在發生呢~

恩..我要發布不打了到時候沒人看的完哈哈(我自己都看不完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