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愛好者,(有拍必努力回拍!)

觀影隨筆 30 Minutes or Less

原本過著平凡生活的披薩外送員Nick,因為兩個心術不正的歹徒用綁在他身上的炸彈威脅,要求Nick付一大筆贖金給他們,走投無路的Nick只好找他的好友,尋求幫忙,但,他們必須在短短的30分鐘內,解決掉全部的麻煩。


聽說這部電影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但這部電影是喜劇,所以,放輕鬆欣賞吧。


項圈炸彈銀行搶劫案於2003年8月28日發生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伊利,案件始於比薩店外賣員布萊恩·威爾斯在警方的包圍下,被繫在脖子上的項圈炸彈爆炸炸死,事件被電視實況轉播,被民眾稱為「項圈炸彈」或「比薩爆炸客」案,由於案件的複雜性,美國聯邦調查局與美國菸酒槍炮及爆炸物管理局和賓夕法尼亞州警察展開了聯合調查行動,而案件的犯案手法也是前所未聞,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稱案件是「有史以來聯邦調查局碰到的最複雜最奇特的一件案子」,wikipedia有這篇記錄,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PS1: 中國農曆新年已經結束了,雖然不情願,但也必須開工上班,我還是會分享我認為不錯的影片,不一定是較新的電影,也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舊片,請大家包涵及支持。

PS2: 很多電影的轉折是埋在劇情中,隨著劇情的開展,讓觀眾慢慢發現,這也是觀影體驗的很重要的部分,這也是有些人不喜歡在觀影前,被他人透漏劇情的原因,我盡量不劇透,只點到或帶到,希望不會影響他人的觀影體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