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bOh
herbOh

・有人有貓有牌卡 還有小故事 ・ 女巫筆記: https://www.instagram.com/herbohohoh/ 角馬塗鴉本:https://www.instagram.com/gin2in2/

《貓咪的專屬小噴泉》

我有一個帳號,是以下圖這兩隻我稱為角馬的奇幻小生物為主題,他們一隻叫金金、一隻叫銀銀。前陣子我看著牌卡,突然有故事跳出腦海,接下來我會以金金銀銀為主要角色,寫一些小小的故事,故事靈感可能來自我為自己抽的每週預告牌卡,也可能來自夢境。我寫來滿足我的內在小孩,如果恰巧有幸也娛樂到你的,那就太棒了。
金金銀銀

《貓咪的專屬小噴泉》

在一座小小的森林裡,座落著一個小小的噴泉,這是專屬於貓咪的小噴泉。

雖然其他動物來喝也沒關係,貓族不會計較太多,但這座小噴泉有個神秘力量,只有貓咪們可以從泉水中看見未來。

金金銀銀背著行囊,旅行到小森林。他們剛來到這個星球,對這裡的一切都感到好奇,與家附近的貓咪們漸漸熟識後,有天橘黃色的大個子阿虎吃完午餐,向他們誇口貓族的驕傲:「在這世界上,有座專屬於貓咪的噴泉喔,我們貓族一定是神吧,只有我們才能從這個小噴泉看見未來呢~」

金金銀銀不知道未來是什麼,阿虎也說不清楚。他們想著,他們可是剛來到這裡的小生物呢,說不定小噴泉很慷慨,會願意讓他們認識「未來」到底是什麼。

小森林不難找,每隻貓咪都知道在哪裡,只是貓咪們一向喜歡窩在自己熟悉的地方,才沒有太多貓咪去過。巷口的黑白貓糰子告訴金金銀銀:「到新的地點,就問那邊的貓咪路吧,貓咪看起來很冷漠,其實都是單純的傢伙呢,對於這種能夠顯現自己尊貴智慧的時刻絕對不會放過,一定會好好為你們指路的。」

金金銀銀在旅行途中想了許多未來可能的模樣:未來是一塊太空船外送過來的星際蛋糕嗎?既然只有貓咪看得見,會不會是五顏六色、邊游泳邊唱歌、長著爆炸頭的小鳥呢?還是單純只是一顆巨大的馬鈴薯?

就在他們想像未來是一個亮晶晶、看起來很容易被推倒的馬克杯時,他們到了目的地。那是一座小小的白色噴泉,旁邊長滿了鮮豔漂亮的花朵。金金太渴了,上前喝了一口水,喝完兩人馬上緊張地看著水面,但只看見他們有著興奮表情的倒影。

金金銀銀互看了一眼,唉,畢竟不是貓族,小噴泉就不讓他們認識未來呢。

他們坐在泉邊休息,邊欣賞五彩繽紛的蝴蝶跳舞,不久後走來一隻黑貓,他低頭喝了幾口泉水,看了看水面便在一旁梳洗起來。金金銀銀瞧他熟練的模樣,認為他一定能告訴他們未來到底是什麼。

「啊啊——你們也是因為那個傳說而來的啊,」黑貓的嗓音低沈,「未來啊⋯我們的確看得到唷。」

在金金銀銀充滿期待的熱烈眼神注視下,「但我們貓族才不在乎那種東西咧,」他起身緩緩伸了個懶腰,「我只想看今天的我帥不帥。」

金金銀銀看著他神氣離去的背影,雖然對未來是什麼還是不太清楚,但他們好像有點知道為什麼世界上只有貓族擁有看見未來的能力了。


靈感牌卡:聖杯七、聖杯二、權杖國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