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ng
chung

哈囉,我是個台灣的大學生。 喜歡攝影,料理。 挖掘生活美好的地方😀

食譜-翻冰箱之術

今天想跟大家說個食譜的作法。是我自已翻冰箱的時候無意間做出來的,還蠻配飯的。

然後我在打這篇食譜的時候有特地去網路上找了一下,才發現其實有類似的食譜叫做香菇炒肉絲,不過我這沒有蔥哈哈😂😂

這張照片跟內文完全沒有任何關係,只是我單純想要放這張照片上來而已。 不喜歡的朋友可以省略看照片這一步驟🤣🤣

備料:

蒜頭、辣椒(個人需求)、甜豆、肉絲、蠔油、醬油

調理過程:

蒜頭>辣椒>肉絲>甜豆>(蠔油、醬油)

1.熱完鍋後倒入油

2.將蒜頭爆到顏色"開始"轉金黃

3.辣椒丟入鍋中(不吃辣的朋友可以省略這一步驟)

4.將肉絲倒入鍋中炒,炒到大概剩下一點微紅色

5.倒入甜豆(如果牙口不好可以先用水煮一會,讓甜豆軟化)

6.倒入(蠔油、醬油)使用自己喜歡的比例就好

(我不是一個廚師,只是剛好喜歡做菜給家人吃,所以可能有些地方蠻不專業的,如果有錯誤麻煩指點一下😁。然後這道菜是真的蠻下飯的,推薦大家可以做來吃吃看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