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yle Life • 當媽日常
mistyle Life • 當媽日常

我的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punnbabe/featured 歡迎訂閱我的頻道。

#vlog, neoflam nobless鍋料理晚餐|荷蘭公主掛燙機開箱

neoflam nobless鍋料理晚餐|荷蘭公主掛燙機開箱

前陣子因為看了一些影片關於不沾鍋含有毒物塗層,入手了新的韓國Neoflam大貴族鍋,用28cm大貴族鍋煮晚餐,這個鍋子不像我之前買的不沾鍋輕,算是比較有份量的鍋子,單手拿取的時候有點吃力,不過還是比鐵鍋來得輕鬆。它使用的塗層是天然陶瓷塗料,就算用久了塗料掉了,也不容易吃到有毒物質,相對上用用起來比之前的不沾鍋安心許多。

那天煮的晚餐有全聯買的泡菜及鹹豬肉、雞蛋豆腐、還有那天去市場買的豆芽菜,在市場買菜雖不像在超市來得方便輕鬆,但是多了一點點人情味,初期我還不太會煮菜時,在市場買菜的時候也常常一邊問老闆這是什麼菜?要怎麼料理?老闆大部分都很樂意跟你說。我們一家三口,兩大一小,通常我都是準備三菜一湯,自己煮其實不會比較便宜,但是可以吃得比較健康吧!?常常在逛超市或市場的時候什麼食材都想放入購物籃,很快伙食費就爆表了!所以一週煮2-3天是我目前最舒服的方式,不會吃膩外食,也不會太累,伙食費也不會破表!

主婦在家還有一個滿不錯的樂趣,那就是開箱,不管是開箱什麼東西,心情都是愉悅的!就算現在當媽媽後,常常開箱的東西都是生活家居用品、家人的大小東西等等...今天開箱的是我第一次購買的掛燙機,現在蒸汽掛燙機有很多選擇,除了外型之外,我選擇這台荷蘭公主掛燙機原因是他可以折疊、外性也是白色蠻好看的,這個牌子也不陌生,就在購物網站購入了。目前使用起來覺得方便,可能因為不熟悉的關係,覺得燙衣服的效果沒有達到我理想的狀態,不過以業餘除皺衣服已經夠用了。缺點也是優點,就是水箱太小,這樣才不會造成手部負擔,但是整燙1-2件衣服就要再補水了。

另外蒸氣掛燙機可以折疊收納到它附的收納袋裡,對於現在小家庭收納是一個很方便的收納方式,也不需要再找另外的盒子收納起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