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女孩
栗子女孩

為付思而讀之人,至為罕見; 為落筆而讀之人,頗為尋常; 為放言而讀之人,舉目皆然。 (查爾斯‧卡勒柏‧寇爾騰《言簡意賅集》)

愛情的離去與到來

緣盡莫強留。

那天,愛人跟我說:「我們分開一下,好嗎?」我惘然問:「你有了別人?」愛人說:「只是有點迷惘。」我追問:「你們幹了嗎?」愛人淡然道:「只有一個吻。」臉上流下兩行眼淚。

想起那年跟愛人相遇的情景。明明我倆生於同一城市,卻竟要在異鄉才能相遇相知相戀,這是上天給我的恩賜,還是在開我的玩笑?既然遇上了,又為何不讓我倆長相廝守?我們的愛情,到底是在何時離去的?

~ * ~ * ~ * ~ * ~ * ~ * ~ * ~ * ~

緣來沒法擋。

那天,我正在烹調盛宴,慶祝自己拿到獎學金到外國實習,忽然門鈴響起。我匆匆的跑去開門,然後見到自己命定的戀人。

我倆站在門邊說話,天南地北,眼神依依。可是我明天便要出國了,這顆愛情種子可有時間開花結果?

左思右想,我作出了人生重大的決定……

~ * ~ * ~ * ~ * ~ * ~ * ~ * ~ * ~

【交叉愛情】(DOS – A Love Story in Reverse),一齣拍得很有意思的希臘電影。由緣滅到緣起,令人驚艷的愛情奇觀!

豆瓣介紹請按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