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紫
阿紫

大凳子和小凳子的妈妈

农耕记的乡村血鸭

种在碗里的土豆
辣椒鲍鱼炒肉
美味的血鸭
大杯的花茶
好有豆子味豆腐啊,吃完了才想起来
晒干的白木耳
我们吃完的时候,已经坐满人了

昨天接了凳子爷爷出院了,本来年前要去医院检查的,但是年前到处都是小阳人,医生说了暂时不收住院,让他在家里按时吃药,年后再去检查,于是年后医院一上班,我们就送他过去检查了。所幸检查后没有什么大碍,不用做手术。

办完出院手续已经中午了,我们打算吃了饭再回家,前一天在这附近看到这家大间的农耕记,于是我们就过来这里了,这间农耕记在一楼,里面的位置很多,我们来的时候11点半的样子,人还不是很多,到我们快吃完出来的时候,已经全部坐满了,附近很多办公楼,估计到了中午都出来吃饭了。来这里主要想来吃他们家的辣椒炒肉,辣椒也不是特别辣,用来下饭特别香,这次家公还点了一个乡村血鸭,这个血鸭我没有吃过,之前有一次和家人准备去吃血鸭的饭店,但是去到那天没有了,于是没有吃成,我开始以为是一块块的鸭血炒的鸭肉,原来是新鲜的鸭血炒的鸭肉,这也太好吃了,鸭肉也很新鲜。一直还等着辣椒炒肉,这次家公点的鲍鱼辣椒炒肉,他们的鲍鱼实在可爱,很小的一个,也很爽脆可口。

出来大门口也摆放的很有特色,有一些特产什么的,还有一个碗里放着土豆,还发芽了,我看过有这样养番薯苗的,说是番薯苗能炒来吃,我在想这个土豆苗能吃吗!今天小凳子看到我发帖的图片,他说原来你们昨天吃好吃的去了,因为我们出门了,他俩就在家吃泡面,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