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巫師》褐石城之十一

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
·
IPFS
·
塵緣的時空碎片-0.10.1.0.18《皇家巫師》褐石城之十一

幾秒後李墨雲從錢包中抽出一張匯票,對女人說:「你丈夫的病⋯⋯我能治,但是它不值這個價,這是一張皇家銀行發行的不記名匯票,它的價值足以妳在任何一座城市的精華區買下足夠你們退休養老的財產。」

「但是,」就在女人伸手接過匯票的時候,李墨雲微微一抽手中的匯票,讓她抓了個空「我可以提供你們另一個機會,擔任我的侍從十年,期間我會支付薪水並且幫你們保戰鬥保險和退休金,具體待遇可以另談,總之如果你們不打算現在就退休,那就帶著匯票來巫師小屋找我。」

李墨雲把匯票往女人手裡一塞,拿著吊墜轉頭離開了攤位。

我的推薦連結

塵緣的門牌簿(這邊點進去可以找到目錄喔)

CC BY-NC-ND 4.0 授权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歡迎拍打餵食,讓我知道我的努力有回報

塵緣的草稿儲藏室嘗試以寫作維持存續的人類厭惡者,不需要社交的非群居人類 塵緣的門牌簿:https://linktr.ee/chen_yuan_book_house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巫者 食屍鬼(再續)

葬送的芙莉蓮心得

巫者 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