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塵緣的草稿儲藏室

嘗試以寫作維持存續的人類厭惡者,不需要社交的非群居人類 塵緣的門牌簿:https://linktr.ee/chen_yuan_book_house

巫者 幽靈龍

塵緣的時空碎片-0.11.1.2.2.4巫者 幽靈龍

幽靈龍是種僅次於骨龍的頂級死靈生物,幽靈龍次於骨龍的主要原因是失去了肉體的幽靈龍在近戰能力上遠遜於骨龍,遠程魔法又會被骨龍的魔法抗性抵抗掉,因此幽靈龍在一對一的情況下打不贏骨龍。

但如果是兩名綜合實力相當的死靈法師各自控制了幽靈龍和骨龍,並且帶上自己的死靈軍團對決的話那麼控制幽靈龍的那一方大概會贏,因為幽靈龍可以和死靈法師一起施法強化死靈軍團。

在兩名死靈法師的共同加持下死靈軍團中綜合實力較強的個體絕對能夠合作與骨龍抗衡,剩餘的死靈生物也能夠與對方的軍團對抗,最終大概是沒有輔助施法者的骨龍操控者戰敗。

當然,要是有具新鮮的龍屍,那麽有能力製造幽靈龍和骨龍的死靈法師絕對會選擇我全都要,幽靈龍的原料是龍魂,而骨龍的原料是部分龍骨,兩者完全不衝突。

除了龍骨、龍魂外一頭死亡巨龍的身上還有許多部位可以使用,龍牙可以製造龍牙兵,特定龍骨移除不影響骨龍能力可以去除並且磨成粉,龍骨粉可以用來強化骷髏系的死靈生物,龍皮可以強化殭屍系的死靈生物,龍內臟可以製造腐爛憎惡,這東西自帶惡臭氣息,對任何有鼻子的生物都能造成強力驅逐效果,醜陋腐爛的外表能讓所有智慧生物退避三舍。

我的推薦連結

塵緣的門牌簿(這邊點進去可以找到目錄喔)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歡迎拍打餵食,讓我知道我的努力有回報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