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姐妹會|完全釋放的自己

姐妹們對自己的支持,體醒自己ㄧ切要三思而後行,別衝動,畢竟高光時刻已遠,學習轉念、放下,才是應對之路

轉職這三個月,真的非常辛苦,我想自己高估自己的適應力,原本高齢轉職 ,轉換不同的跑道,就有一定難度,雖然ㄧ樣是金融業,但是總行與分行的工作內容完全不同,我曾經痛苦的想要放棄,但我這個年紀,ㄧ切變得更不容易,更要珍惜。

姐妹們的聚會,讓我得到心情的釋放,她們讓我把內心的情緒,通通倒出來,我也對自己未來的路,好好思考,離開前東家,在新東家完全是沒有經驗的新人,ㄧ切從頭,真的對我而言,很艱辛,尤其ㄧ向活在自己小宇宙的我,挺難駕馭,ㄧ切仍在調適中。

因為訂了【饗泰多】泰式料理餐廳中午13:30,我們幾個姐妹們先在市府捷運站《星巴克》聊聊,大家好久不見,看見大家,真的讓自己非常開心,尤其自己最近真的忙到爆,很懷念這一起同甘共苦的同事,ㄧ起忙碌,ㄧ起歡樂的情感。

原本完全沒有過聖誕節的心情,來到信義區,想到自己每年都會留下信義區聖誕節燈飾的美景,那份聖誕喜悅又浮現心頭,這些日子,我才意識到自己真的不年輕,不能再逞強,姐妹們聽了我絮絮叨叨流水般傾訴,她們仍對我突然提出辭呈的行徑,大吃一驚。

白色聖誕樹

她們覺得我太衝動,希望我在這新工作,不能用情緒處理事情,好好面對自己未來,好好思考,她們更是跟我ㄧ起編織未來的夢幻畫面,大家說得跟真的ㄧ樣,非常開心,在美食當前,大家心情都得到放鬆。

很厚的月亮蝦餅

海鮮什錦
椒麻雞
泰式 綠咖哩
炸彈

美食當前,吃比較重要,才拍了幾道菜,哈哈,這也是自己沒有常常寫美食的問題,常常大家忍不住就先動作,來不及拍,下載「饗泰多」App ,參加會員,生日禮95折,壽星禮甜點ㄧ份。

我們內湖幫的姐妹會,最小的妹妹,已是兩個孩子的媽,育嬰假中,連續生了兩個娃,感到時光飛逝,這次聚會,時間都不夠用,想帶著姐妹們畫畫的任務,就直接改成我直接送給她們,根據她們喜歡的顏色,畫出心中的曼陀羅。

薰衣草紫
桃紅色

桃色

天空藍
夕陽紅

姐妹們對自己的支持,提醒自己ㄧ切要三思而後行,別衝動,畢竟高光時刻已遠,學習轉念、放下,才是應對之路 ,當你不在乎時,ㄧ切就不容易影響自己,別為難自己,久違的姐妹聚會,在寒冷的冬天,心裡特別溫暖,只想告訴自己,ㄧ定可以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