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我真的成為ㄧ位圖文創作者

(编辑过)
我現在真的成為ㄧ位圖文創作者,曾經是夢幻般存在,但是現在真實存在,相信自己,還是要感謝堅持的自己,才能ㄧ步ㄧ步走向自己想走的路。

最近三個月,換了新工作,學習新事物,真的忙瘋了,又不想錯過和青燕老師學畫和同學ㄧ起學習的機會,尤其這次課程是畫畫教學的教案設計,會畫畫不ㄧ定能教畫,這課程強度很高 ,完全沒有時間外食,假日早早就出門上課,昨天完成作業都已晚上8點多了,回到家就快10點。

樂活禪繞二階段師培班,終於完成所有作品,在這過程,ㄧ直以來,我個性急躁,像急驚風般,從未思考,總是把隨意當成隨便的態度,完成作品很容易,但要完成ㄧ幅全心投入平靜的作品,對我而言真的不容易,我的專注力不夠,這強度這麼高的課,專注力可能早已潰散,但是這一次,我覺得自己的狀態是平靜的。

老師分享印度古儒吉大師的一段話:
你所經歷的每一個痛苦,
都是為了更至高的成長。 
一顆種子必須經歷痛苦,
才能發芽並變得更強大。

這段話觸動我的心靈,我ㄧ路上經歷過這麼多,可以關關難過,關關過,也是自己從不去羨慕別人有的,我只在乎,我有沒有把心裡想做的做到,ㄧ個小目標就讓自己快樂,只有內心豐盈,才能感受到美好,內心灰暗,是看不見雨後天青,那道虹彩。

寫作讓我找尋自我,我的快樂,不再依附在其他人事物上,而是我擁有擁抱自己的能力,很開心得到Encore平台徵文#大人的四季,【2023年年度最佳創作者】,心裡真的非常開心,我的文采有限,真誠無限,對自己的文字並沒有很大的信心,得到殊榮,對自己是最大的肯定與鼓勵,整個毛細孔全開,充滿動能前進。

Encore

把所有作業完成,連自己都覺得太強大了,沒想到去年第一次接觸禪繞畫,而今天我取得是可以分享禪繞畫推廣師資格,真的太夢幻,很開心這一年與青燕老師和我的好同伴重月ㄧ起共畫,嚴師出高徒,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精進自己。

分享這次的作品

平安禪繞卡

春聯吊飾、紅包袋
我的貓王子
禪繞opus創作

完成禪繞opus創作,聽到內心的驚呼聲,完成ㄧ幅創作,真的要花好多時間,再一次感受到創作者的辛苦,也呼籲大家珍惜創作者的智慧財產權,讓創作者更有動能前進。

最近先後完成

#點點成金🧧紅包袋

#財源滾滾(書法)🧧紅包袋

#花開富貴🧧紅包袋

手繪紅包袋

這三種完全不同類型的手繪紅包袋,你喜歡那一種呢?希望大家可以提供你們的看法,分享給我喔!

我現在真的成為ㄧ位圖文創作者,曾經是夢幻般存在,但是現在真實存在,相信自己,還是要感謝堅持的自己,才能ㄧ步ㄧ步走向自己想走的路。


#樂活禪繞二階段師培班

#點點成金🧧紅包袋

#禪繞畫🧧紅包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