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The Space空投的驚艷之喜

感謝THE SPACE 讓我們親子間留下非常珍貴的回憶。

我的電腦能力之弱,眾所皆知,當時ㄧ連串的活動,真是ㄧ頭霧水,只覺得自己也很想參與,我就是那種好奇心十足的人,但這些新的名詞對我而言,就像外星語,把兒子邀請來成為夥伴闖關,這少爺當然不願配合,只好動之以情,誘之以利,完成ㄧ個又一個關卡。


他答應我後,馬上就後悔了,但是我說加入就不能退出,也跟他說:「The Space很好玩,就像麥塊遊戲、可以畫圖。」就這樣我們在The Space第一輪測試,闖進前二十名,還得到專屬的徽章,在第二輪測試,B組贏得專屬的徽章,第三輪他很忙,沒時間理我,果然我很快就把錢揮霍光了。


這些過程,真的很有趣,沒有兒子這個夥伴加入,我ㄧ定無法體驗這些活動,因為他的幫助,我收集了很多個徽章,他應該受不了這麼幼稚的媽媽,還陪著我闖關,青春期的他,可以這麼耐心陪著我玩這些活動,應該很難得了,感謝他滿足媽媽的好奇心。

兒子陪著我ㄧ起闖關的微章


這次空投,很開心能擁有,但是他們說,我得到的空投26730 SPACE 金額算很好

得到26730 SPACE

這些金額真的像天外飛來一筆,感謝兒子願意陪著我闖關,這過程其實很燒腦,對於他和我都是一種挑戰,尤其他非常害怕我呼喊他,又有什麼活動呢!感謝THE SPACE 讓我們留下非常珍貴的回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