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
si薰

金融業的我 斜槓人生 面對未來,換一種心情 面對工作,换一種思維 面對自己,誠實以對 面對別人,輕鬆以對 新的年度,新的目標

Si薰|隨心所繪|素描10|海邊

近來療癒自己,素描一筆一畫間,真加的讓心靈更沉靜,尤其畫海的時候,更貼進畫裡,讓自己彷彿來到海邊。


海邊


每次看到大海那樣寬闊,潮來潮往,整個心也隨著沈澱下來,那心靈像被洗滌般,整個清透些。


素描練習

主題:海邊

喜歡看海的那片寬闊


內容:

在海邊看著浪花,浪花拍打岩石,這幅也是舊生的作業,自己先練習繪出海的感覺,技術不純熟,卻是自己用感受而畫出慢慢堆疊出海的模樣,最近雨下個不停,非常想念家鄉的海邊,望著一覧無際的大海,那份輕鬆。


喜歡張雨生的【大海】,聽了這麼多年,依然非常感動,完全不會被時代的洪流遺忘。

大海



大海


從那遙遠海邊,慢慢消失的你,

本來模糊的臉,竟然漸漸清晰。

想要說些什麼,又不知從何說起,

只有把它放在心底。

茫然走在海邊,看那潮來潮去,

徒勞無功,想把每朵浪花記清,

想要說聲愛你,卻被吹散在風裡。

茫然回頭,你在那裡。

如果大海能夠,喚回曾經的愛。

就讓我用一生等待。

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戀。

就讓它隨風飄遠。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

就像帶走每條河流。

所有受過的傷,所有流過的淚。

我的愛……

請全部帶走。

茫然走在海邊,看那潮來潮去,

徒勞無功,想把每朵浪花記清,

想要說聲愛你,卻被吹散在風裡。

茫然回頭,你在那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