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全福 PhD
徐全福 PhD

浪漫與幻想編織出多采多姿的生活..........

天使的祝福

你說要用一生呵護,我說愛要直到永遠.......

天使的祝福在空中縈繞

結婚進行曲緩緩響起

鳴奏著喜悅與幸福

終於披上白紗

紅毯盡頭是

愛情長跑的終點

是山盟海誓的盟約

****************

不離不棄是你的誓言

永遠相隨是我的祈願

你說要用一生呵護

我說愛要直到永遠

****************

愛情在空中飛舞

愛的火苗熊熊地燃燒

有情人朝夕相處

手牽手一起到老

冰雪風霜也如甘露

路途再遠也不畏辛苦

熾熱的心溫暖彼此

****************

你說艱難困頓都由你扛

我說平安順遂不需富貴

你說名車豪宅一起度過

我說安詳和樂一生無求

****************

天使的祝福在空中縈繞

愛的進行曲持續永遠

愛情不用掛在嘴邊

手機平板都很礙眼

狐群狗黨離我遠點

愛情旅途不需他人點綴

你我攜手共度一生

****************

後記

本想只寫一首歌詞,但總是覺得上一首的歌詞內容有點淒美,既然愛情使人前仆後繼,那麼勇往直前的有情人就值得獲得讚許與祝福,續作歌詞一首,帶給那些奮勇前進戀愛中的男女。

響應蔚藍天空【自辦徵文】, 帶來一首天使的祝福。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