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waiyan1992
chanwaiyan1992

意識流,散文,短篇。

自我摧毀後的禱文

自我摧毀過後,換來一絲平靜

不想活了,卻未有理由終結

其實我也不相信終結,生命是周而復始的

可是那種安穩太遙遠

太多想做,能做,卻未達到的

我不想再面對明天

明天是一樣的辛苦,我知道

我的上帝,人中之神,萬主之主

到何時我才能完成呢?

我要如何才能獲得像他人一樣的,活得像個,恰如其分的人?

賜我一夜好眠。我為浪費過的時間,犯過的罪

再次求赦免。阿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