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談心
lala 談心

想要有片自在的天地,隨意說說自己心裡話。 三分鐘熱度的我,對於很多事情都有興趣,牌卡、刺繡、縫紉、桌球、冥想、療癒、精油…,總覺得要同樣領域的人,才會有共鳴!

沒有理由 沒有原因 就是突然的一種感覺

好像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這種奇怪的感覺

會覺得很多事情的不順眼

會想大聲罵小孩、有些不喜歡的人事物也想丟掉

像是在賭桌上心情不好的公子哥

隨時都想要梭哈 即使明明就沒有贏的勝算

我沒有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也很討厭這樣亂罵小孩 亂發脾氣的我

心裡有總悶悶的感覺

是該出去走走 旅行散散心了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