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談心
lala 談心

想要有片自在的天地,隨意說說自己心裡話。 三分鐘熱度的我,對於很多事情都有興趣,牌卡、刺繡、縫紉、桌球、冥想、療癒、精油…,總覺得要同樣領域的人,才會有共鳴!

自己的聲音

說話時的聲音 ,和經過機器的聲音真的不同

正在準備考試,有朋友建議我可以自己念出重點,錄起來重複聽,想想這也是個方法,試著錄了一小段…ㄟ 這聲音怎麼讓我一點都不想再聽啊

在ktv唱歌,可以幫男調接部分較高,但又不到女調的音域,我知道自己聲音比較偏重低音。接電話時,熱情活力的聲音讓人可以馬上辨識,只是偶爾用低一點的聲音,就讓人以為不是我本人。我錄音就是用這種低音,以為這樣會比較沈穩,但讓我停不下去啊。

原還想可以錄點冥想的東西,但這樣的聲音真的明顯讓人不想繼續聽耶,看來我自以爲的沈穩,應該是無趣。

流體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