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談心
lala 談心

想要有片自在的天地,隨意說說自己心裡話。 三分鐘熱度的我,對於很多事情都有興趣,牌卡、刺繡、縫紉、桌球、冥想、療癒、精油…,總覺得要同樣領域的人,才會有共鳴!

療癒之路

這個月完成了療癒的課程

從自己意識當中 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的想法

也有有趣的事情

我已經長達好長的時間 總是在半夜一兩點醒來

原先以為是孩子小的緣故

但孩子已經大了 依舊會醒來

我挖掘了 前世在古代

總會有人提著鑼鼓 喊著天乾物燥小心火燭

接著看到自己就會下床來確定自己的蠟燭

確定自己是安全的 才又睡去 …

曼陀羅

某天突然想去找小姑 教我畫曼陀羅

在畫的過程中 並沒有覺得好看

因為不擅長配色的我 對選擇顏色有障礙

小姑告訴我 背景的顏色是糖果屋中女孩的顏色

雖然遇到困難 但還是會先辦法克服

真的我真的有這樣的想法

畫完拿遠後 才真的覺得不錯

放在了臥房

也從中得到療癒


你在做什麼事情 會覺得療癒 或放鬆的

請和我分享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