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玟君
傅玟君

美好的一天就從早餐開始,不定期和大家分享商業經營的知識與經驗,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最強早餐店阿姨就是我!

台灣早餐店密度之高,令人驚嘆不已。各地都可以找到早餐店,而且每家都各有特色。麵包、蛋餅、油飯、麵線、粥,這些早餐餐點每一道都是美味可口。此外,早餐店還供應豐富多樣的小吃,油條、鹹酥雞、鹹酥鴨、豆漿、豆干、炸雞排,都是美味佳餚。想當然爾,如此密度之高的早餐店,也是存在著激烈的競爭,我們家早餐店也無法置身事外,我們也必須要想出個新方法,才能讓客人記住我們。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2020年的時候,曾博恩曾經在Youtube發表「早餐店阿姨」這首歌。雖然這是一首保險套公司的業配歌曲,但這首歌在當年引起不少熱烈的反應,我就在那個時候起了「網紅行銷」的念頭,開始往這個方向下去研究。在今年年初時,我赫然聽聞一個機會,人類的第四隻腳和博恩要選拔「2022最強早餐店阿姨決定戰」,我非常想得到這個名號,就以此名號轉為「網紅」。就是做早餐嘛,我每天都在做早餐,客人也很喜歡我們家的口味,我很有自信,可是早餐店的競爭實在是太激烈了,我沒辦法進入決賽。只好繼續研究新的方法,後來想一想,我也可以自己來,就請員工或是朋友幫我拍拍影片傳上Youtube就好,或是自己找找網路上已經有知名度的網紅,和網紅合作企劃,弄一個類似像「2022最強早餐店阿姨決定戰」的影片企劃,在網路上一定能獲得熱烈回響!我努力累積我的實力,最後一定也能在早餐界Youtuber中獲得不錯的Youtuber排名!最強早餐店阿姨就是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