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妞德國日記
凱莉妞德國日記

台灣生長的雙魚座AB型,曾旅居英國,台灣打拼,現居德國柏林 BLOG | https://yusdiary.com/ 在品牌顧問及行銷領域燒肝打滾,熱愛旅行、美食和寫字,正在學習畫畫。邁入30的那年,毅然決然放下一切,給自己一個新的挑戰,學習新的語言、習慣新的生活、熟悉一座新城市。

[ 隔離日記 Day 3-9 ]

(编辑过)

距離上次發文又默默地過了7天,原本以為一個人隔離會心無旁騖的寫字,還發下豪語要每天發一篇,結果,呵呵⁣⁣

這幾天沒發生什麼大事,除了在隔離中的難忘生日。日子就在睡覺、吃飯、工作、看影片中度過。⁣⁣

之前在爬文的時候,就看到好多人分享帶著孩子隔離的血淚史,真的萬分佩服,我連跟黃先生一個大人一起關15天都不願意,更何況還是無法控制的孩子,想必會直接崩潰奪門而出。⁣⁣

⁣⁣總結一下三次經驗,在漫長的隔離期間,會經過四個階段:⁣

第一階段,0-1日,新鮮期,剛到一個新環境需要重新適應,什麼都覺得很新奇⁣⁣

第二階段,3-8日,光速期,由於時差日夜顛倒、腦袋昏沉,這段時間沒什麼記憶就過去了⁣⁣

第三階段,9-12日,烏龜期,適應了環境,開始覺得無聊、時間過得超。級。慢。⁣⁣

第四階段,13-14日,焦躁期,心心念念自由的空氣,很想要按一鍵就跳到最後一天⁣⁣

我現在就在烏龜期,覺得今天好~漫~長~,明明已經在電腦前好久了,怎麼才四點!!好想出去啊.....

然後新聞報說從今天開始「大解封」(????哪來的”解封“????) 隔離天數減為10天,但我相信以上四個階段還是必經的歷程,因為10天,畢竟還是挺長的。⁣⁣




說說德國生活的大小事,歡迎追蹤交流

BLOG | 凱莉妞德國日記

社群 Facebook | Instagra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