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ngling
lovelingling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欢迎互拍,拍拍更健康。

染发

最近几年长了不少白头发,媳妇看着我越来越多的白发,建议我去染发。

这两天跟媳妇打电话聊天,不知不觉又聊到我头上长的白头发了。可能是家族遗传,我从30岁开始长白头发。加之近几年生活压力比较大,额头特别是两鬓长了不少白头发。媳妇说看我的样子,至少要老五岁。

其实长白头发,我一直不觉得有什么不妥。男人显得成熟或者年龄大一些,也没啥不好,另外染发我觉得应该对身体也有损害。所以一直没搭理自己的白头发。

可能是潜移默化,因为媳妇时不时会提起这个事,我决定还是去染一次发吧。昨天闲来有空,于是去了趟美发店。

师傅先把我头发打理了一遍,修修剪剪后,开始上染发剂,梳理均匀,最后让我坐在一台烫发仪器下面。大约坐了半小时,师傅说可以了,就给我把头发清洗了下。等吹干,我稍微看了下,原来白的地方基本上都黑了,年轻气爽,当时的感觉还是不错的。

晚上跟媳妇视频,媳妇说我染了发后,变得年轻不少。今天去到代理商那边,她也说我变帅了不少。可谓是形象一改变,市场一大变。这让我之前的想法有了一些改变,也许应多听听媳妇的建议,毕竟有些事情“旁观者清”。朋友们,你们觉得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