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紀細工
亞紀細工

心是老靈魂・寧靜愛創造 手作深度中毒.小說.鬼故事 ig: callme6912 https://bio.site/akilu2017

長篇小說-荊棘-第十一篇 男人淚(二)

「你叫什麼名字、幾歲,住在哪裡?」即然都收留一晚了,趙阿亮認為至少該知道他基本的訊息,聊天似的問起。「怎麼就昏倒在路邊?」

「謝林,20。」好像多講一個字就會要了他的命似的,其他的話就閉口不再說了。「沒家。」

趙阿亮歎了口氣,看著面前的人,還是說道:「這是跟家人鬧矛盾?」

謝林有些猶豫,「我己經沒有家人了。」頓了一下,低頭瞧了眼自己一身灰,輕微聳動了一下鼻子,聲音軟乎乎有點心虛的說著。

「以後,這裡就是家。」趙阿亮輕聲說著。這輩子我應該不會結婚了,來認個乾兒子也不錯。

謝林紅的雙眼濕潤,痛哭了一天,從此以後,再也沒有流過淚。

「你是不是沒吃飯呀?」趙阿亮看他那身風塵僕僕的模樣,怕是又渴又累又餓,頓時就沒了脾氣,忽的想到什麼……

吃的,喝的…… 謝林努力板著小臉,唇瓣還是不受控制的抖了幾下。

「沒吃…」

!!!真餓著了呀!

在自己的面說沒吃飯,他能怎麼辦?見謝林哀怨瞅著自己,心疼的看向自己,覺得心裡酸酸軟軟的,忽然想到什麼,直接走到廚房拿了碗裝了地瓜湯給他吃。

昨天不知道他半夜醒不醒,睡前把地瓜湯留在大同電鍋裡溫著。

空氣中甜滋滋的味道飄來,謝林有些臉紅,口中的唾液的不斷分泌,誠實的道謝後一口一口,吃的美滋滋。

謝林一下子吃完,捧著碗跟趙阿亮走進廚房,不自在的眼神亂瞟,探著腦袋往鍋裡瞧了瞧,哪裡還有?

「沒了啊,我沒煮那麼多,吃不完浪費。我先去餐廳幫忙兩個小時,中午再煮給你吃,餓了那麼久,不要一下子吃太多。」趙阿亮笑了笑,晃了晃拿起來的內鍋,示意謝林看清楚,真沒有了。

圖文版權為作者所有,請勿任意轉載。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