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紀細工
亞紀細工

心是老靈魂・寧靜愛創造 手作深度中毒.小說.鬼故事 ig: callme6912 https://bio.site/akilu2017

長篇小說-荊棘-第十篇都更風雲(十二)

巷子裡有一戶房子要準備法拍了,附近的鄰居都有點想去買,聽說蓋的還不錯,我爸說可以跟你講一下..

甩落背後刺探的目光,懵然的走出這梀鐡皮的建物。


陳揚怕自己又說錯了什麼話,只好轉移話題談起了老家都更的事情。

「今年你們家的房子就差不多移好了吧?其它鄰居都是看你們搬的差不多才開始動工,我爸說我們家差不多會晚你們一個月搬移好。」


「巷子裡有一戶房子要準備法拍了,附近的鄰居都有點想去買,聽說蓋的還不錯,我爸說可以跟你講一下。」


「還以為你們有了新家之後,應該就不會動老家了,畢竟你們房子都租給別人了,沒想到你們也要一起搬。」


「兩個老人家都不想把房子拆了,畢竟那房子有我哥生活過的痕跡。」


「也是。」


「那搬好之後你們還會回來住嗎?」


「應該不會。那邊都住的好好的,搬回來我又怕我媽想太多。」


陳揚抿著嘴笑了笑。


法拍的新房子呀,那待會先去請個假來看看,如果還不錯的話來去找債權銀行談談,搞不好又可以用法拍價的75%先買下來放著。


離國小、國中和武陵高中也近,也算個學區房了。


能在二十歲前遇到了貴人幫助,這幾年順風順水混的比別人好,己是慶幸,但再來一次,他也沒能把握的住,因為人生的變數和意外實在是太多。


陳揚心裡轉著,一邊聽著手錶上嘀嘀嗒嗒的走著,連陳亞紀什麼時候走的都不知道。


咚咚咚~

「我知道你在想事情,但是該吃飯還是得吃,別浪費時間,再十分鐘就要上課了,你別跟我說開學第一天就想早退。」


腦袋上又被敲了幾下,敢在學校裡直接對陳揚動手動腳的除了王錦誠之外,他想不到還有誰,抬起頭看到商用英文老師己經走到講台準備上課要用的資料。


匆匆忙忙的吃了大半己經泡糊的麵,收收臉上的表情,對著老師合不攏嘴的說道。


「老師呀~上個星期我在影城那邊喊妳,妳都沒聽到,我小叔說妳看起來那麼年輕,看起來就像年輕妹妹一樣。」


別說老師聽了心情好不好,只見英文老師整理手邊的考卷,抽出一張攤在桌面。「原來你也知道開學測試考的英文,成績真的退步很多呀!」


不是說沒人喜歡被叫老的,尤其是女性,誇人年輕。這邏輯沒錯吧?

怎麼這招對眼前的老師沒用呢?


陳揚乾笑了幾聲,「一時失常,後面會補上來的。老師先忙,小宋找我了,我先走了。」走路都有點飄了。


回到坐位上忍不住先起一張紙和一支筆在紙上寫上待辦事項。

怎麽去討好人,他得再去學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