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紀細工
亞紀細工

心是老靈魂・寧靜愛創造 手作深度中毒.小說.鬼故事 ig: callme6912 https://bio.site/akilu2017

長篇小說-荊棘-第十篇都更風雲(十一)

「學妹好呀!叫聲學長來聽聽。」

二點剛過,許多人己經離開了餐廳到園區內四處走走。許是剛才過於歡鬧的氣氛冷淡了下來,和陳董說著閒話,陳揚也能清楚的聽到戶外的鳥鳴聲。

離開園區前剛下了一場大雨。

山中的道路,每到雨季就變成疙疙瘩瘩的麻索,陳揚只能費力的握緊方向盤。雙手發顫,車身不停地隨著山路上下晃動。

回到桃園將車子開到了洗車廠,看著愛車被山路折騰的慘狀,心裡不免鬱悶至極。隔天一早開學,搭了公車回到學校,一身襯衫和西褲進入校園,不合時宜的裝束,反而讓同學看了有些局促不安。


中午過後,打聽沒多久,陳揚經人指點後,跑到一年級的教室,一副趾高氣揚叫了陳亞紀出來。


「學妹好呀!叫聲學長來聽聽。」

「……」復健一年後回到校園的陳亞紀,看著陳揚有些無言。

「中午要吃什麼,學長帶妳去吃呀!」沒理會其它人的指指點點,陳揚拉了陳亞紀的手就往農舍走。「農舍賣的大滷麵很久沒吃了吧?走~哥帶妳去回味回味。」

真是沒點自由,隨心所卻的新生活,想放鬆一下都不行。


「好,你別拉我呀!走快一點可以,但醫生說我還不能跑。」

「欸,我知道了。」


一群吃瓜的群眾在旁邊積極的猜測,每個人臉上的表情都是興奮無比。

「不過,你要不要解釋一下,不然我怕大家都誤會你是我男朋友了。」陳亞紀看了看那些吃瓜群眾,又看了看農舍裡探頭探腦的同學。再不解釋,看著她們討論的越來越誇張,她真是醉了。

「不解釋也沒關係,叔叔說可以順便幫妳擋桃花,讓妳專心上課。」陳揚一臉無所謂的清清嗓子說著。「真的有心要追妳的,怎麼可能不打聽清楚。不是嗎?」


「我沒說我要交男朋友,你別亂說。」用力的拍了陳揚的背,疼的他發出”嘶”的一聲。

真的是疼的。


陳揚呆了一下又忽然笑了起來,「恢復的不錯嘛~很有力氣呀!」

「拜託,我受傷的又不是手。」陳亞紀也笑了起來。


她又可以站起來,又可以好好的走路了。沒想到老天爺還給她這個機會,真的可以重新開始生活。陳亞紀的眼睛有些糢糊,陳揚看到了一手拿過她手上的外帶,就推著她往餐廳走。


「妳可別哭呀!不然別人又多了一個話題可以八卦了。」

看著陳揚被自己嚇得連連遠離,陳亞紀抺了一把眼淚,笑著對陳揚說。「你想太多。」


「真的沒事?是不是身體那裡還痛?還是有什麼後遺症?要不要我跟老師請個假?」

「沒事,你別亂操心。」陳亞紀聽到陳揚的話之後,總算是從短暫的回憶裡清醒。


曾經發生過的一切,似乎就像是南柯一夢,得失無常。


會好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