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註銷用戶
已註銷用戶

.

抗抑鬱迷因--苦中作樂 Meme #1

世道艱難,只能苦中作樂才能走下去。搜集和轉貼平常看到的meme圖和笑話,大家輕鬆一下,繼續走下去。選擇的標準是「令我笑出來」。

疫症時期,在社交隔離與日常操練之間保持平衡真不容易:

這點智慧也是經歷過年月的洗禮才能明白:

「我年輕的時候,我很窮,經過多年奮鬥…」

「…我不再年輕了。」

思想要多negative的人才會想到這個翻譯……

太陽也喜歡彈鋼琴

西方人介紹中國文化,一知半解容易出事:

BBC介紹撈麵食譜的配圖,你看到有甚麼不妥嗎?

大吉利巿!

《衛報》也不遑多讓

配合元寶一般的餃子……

你用電郵時也試過這樣吧:

你看得懂這標題嗎?

你比較像狗的角色還是貓的角色?

水豚先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