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wen
wenwen

探索網路世界和進入區塊鏈的過程或許很平凡,但我就是想分享給大家,若能幫助到有需要幫助的人,那就更好了。 有幫到你的話,記得按下方拍手圖,不需花你任何金錢,免費註冊Liker ID,就可對我化讚為賞:https://button.like.co/willie5068

從 NFT 到 迷因 Meme

不知道 NFT 也不知道 迷因,卻因為 看了幾篇文章 ,讓我接觸到 NFT 和 迷因 Meme。而這也是我第一次在 Matters 報到。

事件始於LikeCoin社群 寄來的一封信:你有資格獲得 Desmos 空投的 LikeCoin 委託人由現時開始到 2月25日可以領取空投,假如你不知道怎樣做,可參考 Makzan 的教學

然後,我從 方格子 《虛擬錢包 MetaMask 註冊教學,輕鬆領取 VAF NFT 空投》這篇內容,想了解自己是否有資格獲取空投,過程中,我 讀了《vocus and friends 禮物空投公告》才發現目前我沒有資格,不過也從另一篇文章《NFT怎麼買、賣?5大常見好用的「NFT交易平台總整理」》 瞭解NFT時,同時也看到 「迷因」這個字眼出現,以下幾篇文章或許可以為你描述何謂迷因。

迷因Meme是什麼?網路迷因的意思、現象、迷因來源

你知道什麼是「迷因」嗎?

什麼是「迷因」meme? 來搞懂意思、來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