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头看花
船头看花

坐等团灭

既然想赚钱,那么你可以有自己的想法,但是请憋着。因为公开的秘密不等于秘密的公开。虽然大家都知道这个圈子没几个好人,但是你只要憋住了,那你搞钱,大家也就睁只眼闭只眼。非要阴阳怪气瞎搞,那么被砸饭碗就是活该。

笑果某演员再次触犯红线了。而这显然不是第一次了。


(PS,我倒是要看看有多少眼瞎的人做友邦惊诧状说他说啥了?)

对此,除了结晶粉,大部分人肯定都是不满的。不过今天我老要给你们上上课。反正最近一直聊文艺,索性聊透。

一定要搞清楚一点,就是文艺这事情,还是要和主流价值观保持一致。我默认大部分参与者和金主的目的是:赚钱

你不要狡辩说什么为了艺术为了梦想为了这啊那的,以脱口秀为例,之前那些人的本行大部分都干嘛滴的,都很好查;能赚几个子也不难推算。你非要狡辩,宋冬野的破防就是证明,如图:


既然想赚钱,那么你可以有自己的想法,但是请憋着。因为公开的秘密不等于秘密的公开。虽然大家都知道这个圈子没几个好人,但是你只要憋住了,那你搞钱,大家也就睁只眼闭只眼。

非要阴阳怪气瞎搞,那么被砸饭碗就是活该。

当然,有人非要说,那社会就不能多元么?就不该有不同的声音么?小众的观点看法就该死么?

这倒也不是。因为很多多数当年也是少数熬出来的。有时候也需要历史来做裁决。

但是有一条:你得承担后果

李敖当年有个桥段,就是在北大展现他被国民党查禁的一个表。如图:


当时李敖就有个本事,你禁得快我写的更快。而且正规书店不给卖就去卖小h书的地摊卖。而且该坐牢就坐牢,出来后还是更牛的好汉。

你们怎么不学学?

哪怕是我,说我想说的话,坚持我的主张,不一样没少被404。404就404呗,甚至于永久了就重新来过呗。丢失的人就慢慢找回来呗。怕个球啊?怕热就不要进厨房。

你再瞅瞅这吃相,哦,知道怕啊,知道影响公司啊,那你早干嘛去了?孬种!有本事你就头铁说:是我讲的,言责自负,我就这么认为的



当然去这个人评论版看看,就很搞笑了:






你看,这些人破防了吧?他们破防就太搞笑了。

(PS2:现在这里已经精选了,不过,转发区还是有不少大殇孽破防,你们就自己去查了。不过我就好奇,不是冒犯的艺术吗?怎么不给冒犯了?让人说话,天不会塌呀。)

当然,我看他们是不会改的。这几年某几个语言节目,搞出来的一茬人,你说说是不是挨个翻车?你以为这是个案?不,这是共性好么。我看你们距离团灭不远了。

虽然xx主义头子,改也难。但是你们也不想再触碰个更麻烦的点吧?瞅瞅你们请的危机公关的人,是不是都是废物? 哼,走着瞧。勿谓言之不预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