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宇哥夏威夷療癒零時差
振宇哥夏威夷療癒零時差

🌍 跨境商業 & 生命教練 💹 30年商業經驗,金融危機中500%成長 🎓 三階段課程台灣創始團隊 👨‍🎓 POV心理學創始人恰克博士嫡傳弟子 💓 25年心靈成長教練服務萬人 💰「金錢是愛」推演工作坊創始人 🏆 多項財富流教練獎項獲得者 ❤️ 幸福家庭成功轉型者

人生反轉點:從離婚到再婚,我的心靈成長之路

我是振宇,來自台灣台北,是一名生命與網路商業教練,今天來聊聊是什麼原因讓我踏上願景心理學,我的身心靈學習之路。

入道

曾聽一位老師這麼說...
如果將修行之路稱之為"道",當開啓這條修行路時,則是入道。

每個人入道的途徑不盡相同,就像一起去爬山,都是從山下開始, 進山的入口不一定一樣,一樣的是每個人的目標都是爬到山頂,而在我人生這條修行之路的入道處, 分兩個階段。

退伍

退伍後回到社會,那個時候我大概27、8歲。這時的我關心的事情就兩個字 -「成功」。當時除了在事業上奮鬥之外,我也參加許多提升自我成長的課程,我在台灣參加三階段培訓,完成培訓後也服務在生活中想要獲得更高成就的人實現目標,我也在我的人生里一步一步的拿到當時我心目中想要的成就,事業上也有了一些看似還不錯的成績。

離婚

接著來到我的39歲, 來到了我第二階段的入道拐點,就在我賺到人生的第一個千萬時,我卻離婚了。

和我一起白手起家的前妻,在婚姻的第七年決定離開我,當時的我覺得很難過、很錯愕,也覺得很不可置信,但卻實實在在發生了,為了搞清楚到底我發生了什麼事,我四處找答案。

起初我去過心理諮商,接著是宗教,自己也讀了很多書,也請教一些過來人,都沒有回答我心目中的疑問?就這樣又過了幾年,一位很好很好的朋友她約我出去喝咖啡,那天下午她是這麼跟我說的...

「振宇, 我知道你很辛苦,一個人帶著孩子,還要照顧工作,但這都不是你真正辛苦之處,真正辛苦的是你的心沒有人照顧了,而你也不知道該怎麼去照顧你的心。」

那天下午我們在台北最熱鬧的百貨區中的一個咖啡廳坐著,店裡坐滿了人,當聽她這樣說完,我那遲來的眼淚再也忍耐不住流了下來,她說中了我心中的那份苦。

​ 後來在她介紹之下,我開始POV願景心理學的學習之路,學習的過程又是一連串其他的故事,而我開始學會照顧我的心,學會了愛自己,也學會了怎麼去給人愛。

在今天這個日子的八年前吧!我遇到一位成都姑娘,很幸運的,她成為我現在的太太。

感謝你看到這裡

人生到底什麼是重要的?
是金錢、是事業、 是愛情、還是健康?我覺得這些都很重要!

但是,如果沒有把自己的心照顧好,這些反而會變成我們扛不起的負擔。

我是振宇哥,邀請你關注我,讓我們用覺察進入順流人生。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