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on Mok
Brandon Mok

Brandon Mok

中年脫髮好自卑?分享2家醫美生髮體驗:OASIS & Perfect Men 激活毛囊細胞靠這款?

近期工作壓力大,沒日沒夜地加班再加上遺傳性脫髮基因,我意識到髮際線不知不覺增高了不少,而且還有M字額的跡象!光想著靠劉海遮醜也不實際,因為髮量也正在變得稀薄,造型都很難SET!試過中藥活髮和使用生髮產品,但好像一直都沒能找到真正適合我體質的生髮武器... 所以我對醫美產生了興趣,聽朋友說幾次活髮療程便可恢復濃密的髮量!為了一探真假,我嘗試了2款生髮療程,以下將為大家分享我個人在OASIS 和 Perfect Men這2家醫美中心的活髮體驗!


先來分享第一款療程,是OASIS提供的全方位頭皮及髮絲激活再生療程!據說結合了3種科技,分別是超聲波深層清潔頭皮、紅外線防脫髮和微電流激活生髮細胞!一款療程就可以達到3種效果,應該不只能生髮也可以改善頭皮健康吧?當時有首次體驗的優惠,初次體驗價是$280,而且僅限線上登記和付費的新客戶,於是我便草草在官方網站完成註冊和初次消費。過程中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只是在微電流階段時有酥麻和刺痛感,其他過程沒有太多不適。幾次療程下來我發現頭皮的確變得清爽也不怎麼出油了,但是生髮效果還是不太明顯,而且頭髮沒有適量的油脂滋潤後也變得比先前乾燥了些... 可能這款療程不適合我個人體質吧,於是我便放棄這家,決定尋找下一個更適合我的生髮療程!但這裡要聲明一下這款療程只是不適合我,不代表品質欠佳,所以我沒有要把個人經歷以偏概全,大家可以當做參考,再想一想要不要選擇這家,因為其實體驗感蠻好的!


後來經過同樣有著脫髮問題的好友介紹我得知香港有一個叫Perfect Men的醫美品牌,而且他們家提供的F8生髮療程也能用來改善雄性禿患者所面臨的嚴重掉髮問題!這次我學乖了先登門到訪分行,全數了解詳情後再來考慮要不要買下療程體驗。詢問價格時顧問告訴我F8生髮療程採用的是醫療級激光,過程中不會有痛感而且也不會留下創口,無需修復期的特點更是讓我安全感滿滿。聽聞價格後的我更驚喜,沒想到10次療程居然只需要$2888,單價其實和上一家差不多,但這家是一次性買下整個配套,而且保證幾次療程後便可見證生髮效果,10次療程結束後一定可以恢復原來的髮量!我半信半疑,這時顧問補充道,他們家的醫美服務都有初次免費體驗的優惠,體驗後發現不適合自己便放棄消費就好了,就當做給自己和Perfect Men一次機會!反正是免費的我覺得不試也浪費,就這樣定下了初次體驗的預約時間。


療程還未開始前醫師先給我做了頭皮分析,全面檢查毛囊密度、髮質和頭皮的健康來判斷脫髮問題根源從何而來,也給予了我一些生活建議說是能改善頭皮健康,讓生髮醫美效果更拔群。確認無誤後我們便開始進行F8生髮療程,過程就如顧問所說的無痛無創,而且激光能量也不會有灼熱的感覺,整體體驗也很舒適!治療師原先是說當下即能見效,還給我看了前後對比,當時其實還不能很明顯地看出效果,但接下來的幾天我見證了奇跡!沒想到前額開始長出胎毛,原本禿頂的分界線也開始逐漸密合,更重要的是造型變得容易塑起,髮型扁塌的問題改善很多!看到這樣的成果我覺得試試也無妨,而且Perfect Men的價位很合理,是我完全可以承擔且接受的範圍內,就這麼延續了我的F8生髮療程次數~

在還未完成所有療程次數前我其實就已經從脫髮陷阱中脫身啦!現在也不會再為掉髮量煩惱了!親測有效的我決定來給大家分享F8生髮療程這脫髮患者的終極福音!如果你也想體驗初次免費的F8生髮療程,不妨點擊附上的網站了解詳情,說不定就跟我一樣重新回到「髮量王者」的行列呢!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幫助你們,世上再無為脫髮焦慮的人!


免費體驗 Perfect Men F8生髮療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