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on Mok
Brandon Mok

Brandon Mok

Beverly Skin Refining Center PICO Laser 蜂巢皮秒激光療程 V.S. Perfect Men P9皮秒去凹凸洞療程!哪個才是男生的首選的凹凸洞療程?

千萬別以爲臉部對男生不重要,尤其是在這個女生最喜歡帥哥的時代,帥哥才容易追到女生。雖然五官不是我們能夠決定的,但是至少要把自己收拾乾净,才會得到女生的青睞。男生性格就是神經比較大條,不拘小節,所以如果要好像女生一樣每天那麽多個步驟地護理皮膚、敷面膜等等,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也正是因爲這樣,所以也導致了我青春期的時候,暗瘡問題嚴重,後來還在臉上留下許多坑坑窪窪的凹凸洞。

之前我也沒有特別在意,心想男生臉上有點瘢痕也不算什麽,直到有一次無意間聽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嫌自己臉上有很多凹凸洞,樣子看起來很骯髒,我才決定要想辦法去掉臉上的凹凸洞的。因此,我去了Beverly Skin Refining Center 做他們的PICO Laser 蜂巢皮秒激光療程。衆所周知,激光療程的技術存在很久了,而且很多人使用過後的確有淡化瘢痕的效果,所以我對這個療程也抱有很大的期待。

此外,由於這個PICO Laser 蜂巢皮秒激光療程是使用更加新型且先進的激光儀器來進行的,所以也大大提升了我的期望值。這個療程使用的是755 波長的蜂巢激光技術,可以通過黃金聚焦蜂巢治療頭發出立體變焦蜂巢激光,進行無創膠原治療。這些激光能力可以在不傷害皮膚的情況下,從皮膚深處打到淺處,以破壞凹凸洞四周的壞死細胞,切斷纖維化的細胞根部。此外,激光能量還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以淡化疤痕、收細毛孔、增加皮膚彈性,使皮膚恢復光滑。

可能是我皮糙肉厚,所以在療程中,我沒有任何的感覺,也不會感到疼痛。大約四十五分鐘左右,療程就可以結束了。起初PICO Laser 蜂巢皮秒激光療程的效果還是很好的,三次療程而已,我就看見我的凹凸洞淺了少少。本以爲可以迎來勝利的曙光,沒想到迎來的卻是失敗的結果。自從第五次療程之後,療程對我就不起效果了,臉上的凹凸洞也依然頑强地留在原本位置。

我也被傷透了心,不敢再試其它療程了。大約過了半年多,我無意間看到Perfect Men 的廣告,又開始心動了。當然,我也不敢輕易去嘗試,只是默默上網看了很多資料和有關於這個療程的評價,確保療程有效之後,我才付出行動。Perfect Men 的P9 皮秒去凹凸洞療程也是一個激光療程,但它使用的是皮秒激光的技術。療程不會使用固定的强光束,分段式能量脈衝會穿透皮膚底層,更加集中地擊中黑色素和激活膠原蛋白,修復皮膚組織,淡化凹凸洞。

在Beverly 做他們的PICO Laser 蜂巢皮秒激光療程時,我是完全沒有任何感覺的,但是在做這個P9 皮秒去凹凸洞療程的時候,我感覺到皮膚在做激光的位置會有少少發熱和輕微針刺的感覺。不過,我覺得這是療程有效的象徵,因爲兩次療程之後,我發現我的凹凸洞又變淺了。不僅如此,之後每一次的療程,我可以看見我的凹凸洞疤痕在慢慢變淡。直到十次療程之後,我臉上大多數凹凸洞都消除了,只剩下幾個原本比較深的凹凸洞還留有淺淺的印記。

最後,我來做個結論。激光療程對消除凹凸洞真的有效,但是一定要選對療程。Perfect Men 的P9 皮秒去凹凸洞療程就是不錯的選擇,而且Perfect Men 的顧客市場多是男性,所以就算性格害羞去做美容的男生去到也不會尷尬或不自在,真的很正!


免費體驗Perfect Men P9 皮秒去凹凸洞療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