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伯軒
陳伯軒

喜歡文字,熱愛閱讀。怪癖是買了新書之後會一邊嗅書本的味道一邊吃吃竊笑。 聯繫方式:boxuan0531@gmail.com

嘉義|客美多咖啡Komeda‘s Coffee:買咖啡送早餐,主角其實是那些超美味餐點啊!

整體而言比起咖啡廳,我更有種去「用餐」的感覺,他們的餐點很精緻,不向是一般咖啡廳好像有種配角的感覺,在客美多咖啡,反倒餐點更像是主角。不論是背贈送的早餐,還是我們點的方堡,都有夠好吃!

這次去拜訪嘉義客美多咖啡,因為許久之前就聽聞這間咖啡廳即將在嘉義展店,已經等好~久了。

造訪當天是去年雙十連續假日期間,那天打算去台南看咖波稻田,正逢開幕第二天而已,剛好要在市中心租車,就順道過去體驗一下。

嘉義客美多選在in89影城一樓,門口有個顯眼的招牌跟大門。

不過這個門只是「裝飾用」,入口處是跟影城共用喔。

一進門就被它超亮麗的紅色招牌吸引,還有logo燈牌。

這是平日限定的套餐,不過我們當天是雙十連續假日,這張就點不到了。

客美多的特色:點咖啡送早餐!

很棒的是當天我們進店的時間是10:59,雖然真正坐下來的時候已經超過時間,但因為我有稍微做一下功課,便提出想點早餐的要求,結果店家從寬認定,說OK!

左邊是客美多咖啡的創始店照片,右邊是各種招牌餐點。

他們的飲料選項超多的,蘇打、牛奶、開飛、抹茶、熱茶,我第一瞬間完全不知道該從何點起。

啊!這個味噌方堡系列,是開幕第二天的員工誠心推薦。

左下角的炸雞感覺超好吃,右邊的義大利麵感覺也不錯。

我瞬間有種走進日本家庭餐廳的感覺,雖然我沒去過日本,只在動畫中「體驗」過。

兒童套餐~~說實在的我很想點欸!看起來也一樣很好吃啊!

桌面擺設很簡潔,上面有服務鈴,最棒的是有免費WIFI,密碼還直接寫在旁邊,而且還有插座可以充電使用,但當天他說有用餐時間限制(好像是九十分鐘),也無法久待。

不知道是因為剛開幕還是台灣線定的規則,聽說日本客美多是不會限制時間的,會歡迎你久待。

牆面腰帶處選擇各式材質的磚塊做妝點,上面有掛畫。

我很喜歡這種紅色絨布座椅,而且也很好坐,觸感也不錯。

會給杯水跟紙巾。

我的咖啡來了,杯子有種啤酒杯的感覺,跟我認知的「咖啡杯」有一段差距。

大杯冰牛奶咖啡165元

我覺得滿……普通的,可能是我期望太高,而且其實滿小杯的,以這個價錢來說。我本來期待會出現咖啡拿鐵,但最後奶味比想像中重,感覺比較像是美式咖啡加鮮奶的感覺,但也確實符合它的名字。

沒有加大的大小大概是這樣,其實差異不大。紙巾大小是常規的那種。

我喜歡這個杯子的外觀,很簡潔,好想帶回家。

冰蜂蜜咖啡145元

結果這個超好喝,喝下去之後馬上出現的是咖啡的微酸,之後蜂蜜味就瞬間現身,我覺得像是在嘴巴中盛開的花朵一樣,超好喝。

後來我私下也會這樣搭冰美式咖啡,配龍眼蜜超棒的!

免費早餐來啦!

這也是我去之前稍微做一下功課才知道,客美多咖啡甚至憑一己之力定義了發跡地名古屋地區的咖啡廳,甚至有名古屋人去外地後才知道:「原來其他地方的咖啡廳不會送早餐啊?!」

所以上圖所見的東西都是免錢的喔(雖然咖啡也不便宜啦)!

果醬吐司配雞蛋沙拉。

奶油吐司配水煮蛋。

奶油用量實在,斷面都還可以看見奶油痕跡。

超鮮嫩的吐司。

聽說客美多咖啡在日本的吐司都是「自己做的」,吐司是他們的專業項目,絕對不假手他人,我不知道台灣地區是怎麼處理的,但吃起來真的非常軟嫩!

雞蛋沙拉的「雞蛋」部分超多的,一點都沒有因為免費而偷工減料。

水煮蛋,是全熟的喔!桌邊有鹽罐可以使用,我也是到這一刻才知道旁邊的鹽巴要用在這邊。

味噌豬排方堡230元

比我想像的還要大~不少,一上桌就引起我們的驚呼,而且表皮的金黃色非常誘人。順帶一題可以要求他們切幾分喔,我記得我們當時點餐就決定要分著吃,所以有特別要求。

斷面長這樣,上下兩層的麵包包裹沙拉、高麗菜絲、超厚豬排。

高度跟水杯一樣高。

拿起來就像是超大漢堡!

這個豬排超大塊!完全對得起它的價格!表皮炸得金黃酥脆。

只能說跟著員工推薦點餐準沒錯!

如果你超過十一點,也會有贈品喔,會送你一包豆菓子。但半片吐司麵包加上蛋沙拉的早餐組還是豐盛不少啊!

店內有雜誌可以自取閱讀,還有販賣咖啡豆跟豆菓子,下面還有他們店內的杯盤可以購買,享受在家也可以像是在客美多咖啡用餐一樣。

靴子造型杯超可愛,我喜歡,鑲金邊看起來很精緻,不過價錢也不便宜哩。

準備離開的時候發現這個「假入口」,就是剛剛在外面看到的大門,從店內看起來是這樣的,也差不多在櫃台旁,也許之後會開放吧?畢竟都做得很完整哩!

結帳櫃台上的吊燈很漂亮!

是他們店的標誌,只是背景換成很像是彩繪玻璃的樣式,裝飾在吊燈上面很美。

他們家的標誌,很經典復古欸。

今日消費:594元,要加收一成服務費喔!

以上就是我去嘉義客美多咖啡的分享。

離開後我們都覺得,其實整體而言比起咖啡廳,我更有種去「用餐」的感覺,他們的餐點很精緻,不像是一般咖啡廳都是配角的感覺,在客美多咖啡,反倒餐點更像是主角。不論是贈送的早餐,還是我們點的方堡,都有夠好吃!

但換言之,就是咖啡部分好像有點稍嫌不足,若真要跟連鎖美式咖啡品牌比較,那個同樣價錢換到的「容量」真的差異頗大,一百五十元換來的是稍微啜兩口的大小,實在讓人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如果稍微可以多一點點,應該會比較符合這個價錢。

但,如果加上贈送的早餐,那就完全OK了!所以大家還是早起過來吃早餐吧!不過只是想要上班順便買可能就不行了,這邊的用餐氛圍更像是你得好好坐在這邊用餐,節奏挺悠閒的。

推薦給早起有閒的咖啡人,想到吃了一頓免費的早餐就超開心!


店家資訊|Google mapfacebook官方網站

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 - 嘉義in89店
地址:600嘉義市東區民族路328號(嘉義in89影城一樓)
電話:052293889
--營業時間--
週一至五:08:30–20:00
週六、日:08:00–21:00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