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
Min

Later

鄉村與都市生活

你偏好生活在鄉村或都市?

鄉下生活舒適而悠閒,如同Carot Lafreniere(他不是我熟悉的現代詩人或作家,也請恕我查不到他的資料)的詩“Nature's Hand”所寫:

The air, it smells so sweet.

The birds go, twitter tweet.

Soft grass to place your feet.

You groove with nature beat.

(6-9)

的確,大自然空氣怡人,鳥語花香, 我們的心能與自然一起脈動。但是住久了,會不會覺得孤獨無聊呢?

在都市的夜晚,你可以去逛大賣場、百貨公司,去酒吧放鬆,去上一些課程充實自己,但在鄉下可能就只能看電視、上網、看星星,這些除了觀星外,其他在都市也能從事。

這樣講好像我已經選邊站了,不是,這只是我個人能思考到的面相,誰叫我一直是個都市鄉巴佬。

你喜歡住在鄉下嗎?歡迎提出住在鄉村的優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