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武爸
三武爸

喜歡幻想,獨自背劍上山,斬妖除魔,卻屢屢被現實的妖魔所困 只好從回憶和文字中找到自我~我有三隻無敵活潑可愛的兒子 很多人說可以再拚一個女兒,可是算命的說我上輩子是石頭,這輩子應該和女兒無緣,但如果追蹤數和按讚數夠多,或許能再拚一下~~~目標是成為一個財務規劃師~~~^^

說書人,寫書人

夢想

從小就愛講話,還記得以前被罰「我上課不會吵鬧」的罰寫,那時年輕氣盛的娘親,又好笑又好氣的表情,我此生難以忘懷,娘說:你的兩個姊姊都不用我擔心,從沒想過收到這樣的禮物~~~


小時雖不到作姦犯科,但年年都會發生奇奇怪怪的事情,搶盪鞦韆搶到手斷掉,騎車騎到腳骨折,被人肉炸彈式的丟向玻璃門。

大學時,是騎摩托車衝向便利商店(朋友是店員)

而當兵被罰寫過「不要在走廊跑步」

這樣調皮搗蛋的我,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愛上寫作

文字的力量,帶來許多意想不到影響,原本只是看書的軀殼,卻在此時此刻被書中文字所感動

我也想分享自己的喜悅感想,夢想像著有一天能夠觸碰到你的內心

寫作不是等到百分百才能寫

說書不是好口才,才能說

理財不是有錢人才能做

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時,靜下心來學習吧

當你的存款還買不起你的投資時,努力做好本業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