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ject
woject

- 26歲,但活得如同一個廢物一樣 - 對世界的一切都感到恐怖(包括跟人說話,眼神接觸,新事物) -失業人士 -學渣 (文筆不好,只用文字發洩)

優等人

如果我們的世界只有優等人生存,我相信會變得更美好。再也沒有個別差異,人人都能取代互相的職位,包括醫生、律師等這些永遠是低等人求而不得的職位,都變得緒手可得,再也沒有人考零分,人人一百。每個人都很完美,人生勝利者。即使這樣的世界,需要把低等人全部消滅掉,我也覺得滿值得的,我會第一個自願去被弄死。完美的人生,完美的世界,人們不會再感到痛苦,窮極一生去努力,拼命地追求金錢只為了填飽肚子,有房子住,這樣子的活著是我永遠不會認同的,成為不了完美,就把我殺掉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