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 Yeh
Bob Yeh

Starly NFT 平台後續見聞

Starly.io 是在 FLOW 區塊鏈上的卡牌 NFT 收集平台
屬於我分數最高的卡片

幾個月前寫了 Starly 的 NFT 卡牌蒐集平台的文章,想說過了這麼久了,是不是跟有看過此文的朋友,做一個追蹤的報告。或是說,把我投入這個 NFT 的現況,跟大家報導一下。

首先, Starly 這個平台,從今年到現在做了幾次改版。由於他們成功的發行了 $STARLY 的 token (據我所知是以每個 $STARLY 0.8 USD 的價格,透過 BLOCTO 募集)所以也在三月中進行了收藏者的代幣空投。空投的對象是平台裡的收藏者,以收藏卡牌的積分計算(前一篇文介紹的)前三百名,快照日期是三月一日。我以積分 2949 第167名,領到 63.62 個 $STARLY 的 token。根據官方的 Discord 說,往後每個月都會有類似空投,規模比第一次小一些,但是最少會維持半年。

官方是說以後每個月都會空投
我全站排第 167 名

那我投入多少美金,才拿到這 2949 的積分呢?其實,我是從 Nino Is 的 LAND OF THE FALLEN GODS 這個收藏開始收集的(如下圖)。這一檔,我買了一包 $190 美金的傳奇包。另外,為了收集湊足裡面的11張普通卡牌,我也在市集裡買賣卡片。譬如:我把稀有包裡一張卡(如下下圖),用 $39 美金賣掉,再去買其他的普通卡牌,入手價多在$3 或 $2 美金。

Nono Is 是歐洲很有名的插畫家
這張卡 $39 美金賣掉了

接下來下一檔 AFTERFUTURE 的 GLIMPSE,我買了兩包 $60 美金的稀有包,三包 $10 美金的普通包。比較幸運的是,我開其中一個稀有包,竟然多開到一張傳奇卡,當時還真的蠻高興的(這張傳奇卡就是一開頭那個 #50/50,積分 1250)。下一檔 Melos Studio 的 DAVID BOWIE,我只買了一包 $99 美金。再下一檔 PhaseRunner 的 FARLIGHT,我買了六包 $35 美金的稀有包。這一檔我有把稀有的六張給湊齊了,所以我可以領到一張 Rare Plus 的卡片。

David Bowie 的卡片是有聲卡,很有紀念價值

值得一題的是,因為這個收藏活動都是在區塊鏈上的,所以你的活動記錄,都可以在你的錢包項目裡看到,包括你原始 MINT 的卡牌,後來在其他人的交易裡流轉,你的權利金都會筆筆入帳的。

這樣加總下來,前後約花了 190 + 60 x 2 + 30 + 99 + 35 x 6 總共 約 650 美金,然後成功收集到 3 張傳奇,10 張稀有,71 張普通卡。

目前 $STARLY 的 token 可以在平台裡質押,換取 APY 20% 的利息。我打算過個半年,再來回頭看看可以領到多少 token,然後這些收藏,是增值的,還是貶值不值錢了。

把空投的幣質押領 APY 20% 的收益

這一篇應該也能算一種投資 NFT 的見聞吧,金額不高,讀者可以 DYOR 。半年後再跟大家報告收益囉!

最後面再分享兩張我的傳奇卡片給大家看看。(完)

有點陰暗的狠角色
這是外太空異世界的收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