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
竹子

沉迷於文字 享受一切美好事物 喜歡美食和古風

斑斕雞鐵鍋飯特色泰式早午餐-泰之初

早午餐常常是一個大盤子,裝麵包薯條和生菜肉,吃來吃去都大同小異,這次來吃的是位於江子翠捷運站附近的泰式餐廳,標榜泰式早午餐的餐廳

雖然在捷運站附近,但我是搭公車264再走路7分鐘到達的,這間餐廳不是在大馬路上,所以要找一下,但他外觀很東南亞風,對面有一家古早蛋糕店,還蠻好找的

他的餐點種類很多~拉餅、古巴三明治、比薩、鐵鍋飯和鐵鍋蛋都有


原本以為飯類可能中午才提供,看了才發現早上就有!這天是星期天,我們10點到的,人沒有很多,到11點人才愈來愈多,大家基本上是到這間吃午餐的,早餐比較少人

由於有先做功課,他們家的斑斕雞鐵鍋飯好像是特色,於是我就點了

特色斑斕雞鐵鍋飯 260元

左邊是鐵鍋飯,是軟軟的奶味燉飯,上面鋪上半熟蛋和打拋豬,還有香腸片和白色的午餐肉(不知道是什麼 各兩片,鍋巴原本是我很期待的部分,但鍋子好像不夠熱,沒吃到鍋巴,只有下面微微硬的燉飯,斑斕雞蠻特別的,是用斑斕葉包的烤雞腿,味道不錯,就是有點小油(油得斑斕葉都在發光,但整體而言是有特色且味道還不錯


我朋友點的是綠咖喱拉餅,還蠻好吃的欸!拉餅有蒜味調味,單吃也好吃,綠咖喱肉很多,拉餅和咖喱真的是好朋友啊

綠咖喱雞拉餅200元

還加點打拋豬起司薯條,又是一道罪惡又美味的料理,半熔融的起司還有牽絲,起司份量很多,完全淹沒薯條,打拋豬味道和起司也很搭,但就是很容易飽的組合

打拋豬起司薯條90元

他的餐點都有附檸檬紅茶,就沒再點其他飲料了,檸檬紅茶就是東南亞(甜)檸檬紅茶的味道,還不錯喝,我在倒水時有看到他們員工在製作泰奶,用的還是職人牛奶,我想他們奶茶味道應該也是不錯

附的檸檬紅茶

整體而言是有特色的店,價格也不算貴,有列入我再訪名單,就是有到附近才會去吃,不會特地去的店

餐點評分:7 分 (10分滿分)

環境服務:無感,難以評分

(以上純屬個人觀感)

泰之初江翠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松柏街61號

電話:02 2258 5228

營業時間:

09:00~16:00 17:00~21:00 週一公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