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紋針
迴紋針

在網路平台上找個窩待著,從腦細胞裡挖遊記回憶。 照片部分請勿下載使用,因為有私人住家照片之類的。

【閒嗑牙】傳說中的魔法陣

沒電很嚴重
魔法陣無線充電盤

前幾天友人來我家,聊天聊到一半,她突然驚覺手機電量只剩12%,自己沒帶到傳輸線和行動電源,急問我家有沒有Type-C的傳輸線能借她充電。偏偏我家兩支手機ASUS和iPhone不是用Type-C。

這時,我弟搬出他某年尾牙抽到的獎品:魔法陣無線充電器。

「喔喔喔──傳說中的魔法陣啊!」

「欸欸欸──第一次看到啊!」

大家好像發現新大陸,連我弟都沒用過。

它原本的顏色很像陶土,插上線、放上手機,就開始發亮了。幾分鐘後它的亮光就會熄滅,呈現默默充電的狀態。

當下的興奮感,在旁人看來或許頗中二,不過大家都是動漫同好,一起笑笑,很開心。


這年頭,手機沒電的話,好像很多人都會很緊張,感覺比沒帶錢包出門還慌亂。其實我自己多少也會如此,像是被制約似的。雖然我並沒有用手機APP支付買東西,雖然我出門會記得帶錢包和鑰匙XDD

手機越來越是萬萬能的必需品了。看到有人可以用手機寫小說、用手機校稿,實在真心佩服。看到某公司用手機APP平台作為主要閱讀模式,其實我還是不能接受,因為一天之中除了洗澡睡覺外,我的全部時間都盯在電腦螢幕和電視螢幕上了,讓眼睛再去看不到六吋的手機螢幕進行長時間閱讀?別虐了吧。

總之,萬能的手機若是沒有電,就是萬萬不能。

希望今年夏天別再無預警跳電了(雙手合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