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LAY美容女巫HealingWitch

來自一位治癒女巫 Healing and Green Witch 的後裔的心路歷程。一位專業國際美容牌品首席培訓導師,熱衷培訓和教學十多年。因內在Healing Witch基因驅使和帶領,隨性核爆天賦、熱誠以至事業和開設療癒、美容工作室。熱愛大自然和生活、分享美好、正向美容,踏實、致力令別人變得更好為做人及修行原則。感謝母神、女神、天之父帶領,能在這個平台相遇有緣人並分享找回女巫身份的旅程,感恩

女巫育兒- 請讓孩子靜心

我說,對呀,就記住這個「沒什麼特別」,或者將來對你有意義

《 沒有特別感覺 》

一周一次

孩子和我會進行靜心練習

有日中午

我的大兒子說,其實可以中午之後,不吃晚飯,清一清腸胃(其實我平日有時也是不吃晚飯的)

我說,ok! 你ok 便試著做

到晚上6:45

他說,那麼我們睡覺吧!

我説,ok! 你先睡,我吹好頭髪便入房睡

於是他去睡了

早上5:55

他先起來,自己玩玩具

我問他,你感覺如何?

他説,他做了一個很開心的夢

大概是去了出海釣魚,但釣了一個燈泡的一個搞笑的夢

我建議打個坐靜心作為一天開始

他說好,他今天要溫習數學,先把腦袋清一清

哈哈,好可愛

這次,完結之後

他說,他感到自己可以比之前集中

(整首音樂,長10:12,雖然時間長短不是太重要,但這十多分鐘,是完全靜心,是他自己創造給自己的靜心,他好像學懂了一點點)

我問,你記得你第一次學靜心是幾歳?

他説,3歲

是,當時,他可以靜下來大慨2分鐘

我告訴他,他現在快7歲,如果以今天的時間,是不錯(我在鼓勵他)

偶爾,他會問靜心來做什麼

我問,你感到靜心後感覺怎樣?

他說,沒什麼特別

我說,對呀,就記住這個「沒什麼特別」,或者將來對你有意義

7:00am,我們餓了

去吃早餐

祝大家享受有一個「沒有特別感覺」、靜心的一天

早上5:55 ,我和大兒子一起靜心打坐,一周一次


#沒有特別感覺

#靜心

#kidmeditation #healingwitch #laysoulbeauty #laysoulbeautyhealingwitch #bigboyjourney #momandso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