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leo520
auleo520

.

新山商场2024新年装饰 CNY deco in JB Mall

迎接2024新年都过去好二十多天了,在新加坡居住的地区商场一如圣诞节的敷衍,新春布置也是延续“简单风”(照片会放本篇文章片尾),所以本周末有回到大马新山,就一定要到商场看看布置,感染一下农历新年气氛。

也是年度必做的一件事,就是向新山一间慈善收容所(龙华老人院)捐助一些物资与金钱,所以前往新山市最多人潮与最潮的商场Southkey Mall 看新春装饰几乎成为了标配。

这家商场之所以那么多人潮,是因为它的绝佳地点,就坐落在新山关卡后的大道旁,所以许多驱车前往新山市的新加坡游客的首选(当然还有重要因素如商场内的布置跟吉隆坡的顶级市场有得比,所以新加坡客会倾向那里购物)。

可是今年Southkey Mall 的新春布置还是令我感觉有点小失望,主要原因是来年的龙年,竟然没有任何龙的踪影。

我还以为龙年布置不会太困难--最难的应该是下来的蛇年,因为不大可能将蛇身的青色或褐色布满舞台装饰吧?

而龙年的金色或红色应该不难吧?结果Southkey 提前预支了蛇年难设计的窘境到今年 。(奇怪)

南北中三阁,只有2个有新春装饰(南阁 South Court 没任何装饰)。

不过Southkey Mall 的中央舞台,虽然是没有龙的踪迹,里面的布置还是很美的。蛮多人在轮着拍摄。

看完了新山商场的新春布置,现在给大家看看新加坡我家附近商场的情形。(反差还蛮大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