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
Audrey

我是一個六年級學生,因為懶惰關係,有時候沒寫文章。

動森(一)

嘿嘿~經過我多次請求(?)表姐把動森借給我了,只不過我現在還給了她就是了。

相信大部份人都知道什麼是動森,不知道就上網搜尋一下吧!

我島的評價現在一星,西施惠也來了,在這短短的幾星期,我已經釣到三條鯊魚了!!!

鯊魚
鯨鯊

(還有一個我沒有拍下來)

表姐就是因為這個原因👆🏻而打我(是玩玩的那種)⋯但還是蠻疼的T-T

以下是我遇到麻煩👇🏻

1 我妹把捉到的蟲和魚放到整個島都是
2 我妹把金錢樹種到整個島都是
3 沒錢
4 遭表姐打T-T(因為她沒有釣過鯊魚)
5 沒時間玩
6 還錢超貴


最後,請@MiuMiu 看完這篇文章後,不要打我T-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