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
Audrey

我是一個六年級學生,因為懶惰關係,有時候沒寫文章。

長洲之旅

(编辑过)
第一次去長洲~

長洲位於香港西南部,島嶼的外形酷似啞鈴,因此有啞鈴島的別稱。
暑假某個週二,因為我住在表姐家裏,又無事可做,所以我和表姐計劃去長洲遊覽。

大家準備好,便出發咯~

我們在船上無無聊聊,我便睡著了。我第一次去長洲,當然得自己走走,我們去餐廳吃飯,我點了白汁蘑菇飯加汽水。吃完飯,舅舅説:「四點在這裏(碼頭)集合,我每人發五十元,不夠用用自己錢,有手機的就開地圖看路,現在,解散!」我和表姐一隊,我妹跟大人們一隊,大表姐一隊。舅舅的同事建議我們去長洲角酪喝飲料,説完便走了。
我們順着地圖走到長洲角酪,在那裡跟舅舅的同事碰面,她就直接幫我買了一杯芒果乳酪(額⋯連錢都是她付的),我拿表姐的手機,幫她拍照留念。我們跟她道別了,就前往下一個目的地:長洲冰室

這是紙巾上的印蓋

在去的期間,地圖總是非常不聽話,一會兒我們飛到海裏去了,一會兒又飛到大嶼山,我們迫於無奈問了士多的老闆。表姐期待地去了長洲冰室,發現自己想吃的燉奶有雜果,説不吃了,然後她又説要去洗手間,結果她就去了洗手間旁邊的士多買巧克力雪糕來吃了。
她吃著吃著,我看看手錶,驚覺離四時只有不到十五分鐘,而我們還沒有買手信,她匆匆忙忙地吃雪糕,我們邊飛奔去碼頭,邊看手信,最後下定決心買了大約十個小玻璃瓶(額⋯我表姐買多了)。我買了一個寫著「生日快樂」,一個寫着「永遠好朋友」的小玻璃瓶,便在四時(呼⋯剛剛好)到達集合地點。
我們奇蹟地是第一隊到達集合地點,隨後其他人都來了,大表姐拿着一大杯冰沙椰青給我(剩下一半的),她説太多了,喝不完(的確很大杯)。我們於大約四時上船,結束了這天的長洲之旅。


跟MiuMiu的長洲一遊差不多,是因為我們一起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