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
Audrey

我是一個六年級學生,因為懶惰關係,有時候沒寫文章。

全方位學習週(第一天)

自製口罩(不能出外用!!!)

今天,是一個不平凡的日子,同學們的書包都特別輕,因為今天是全方位學習週的第一天,不用帶課本,更沒有功課。
回到課室後,老師説:「今天我們會做一個口罩,當然不能出外用了,這是你們的小冊子,後天要交回來。」同學們都在小冊子上設計口罩的第一層(向外的那一層)突然,老師説不要畫一些卡通圖案在小冊子裏,因為這次做的口罩是用浮水印畫。大家都失望地重畫,我卻是亂畫😅。

浮水印畫


老師説完便派了一片布,我把布剪裁成兩片20×12 厘米的布,老師叫我的名字後我便走到洗手盆旁邊,在其中一盆水上點了黃色、藍色、粉紅色、紫色,然後用雪條棒畫一兩次,再把其中一片剪好的布放在水裏2-3秒,然後拿起,圖案就在布上了,口罩的第一層就做好了。


(在網上搜尋「浮水畫」,就能了解更多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