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
Audrey

我是一個六年級學生,因為懶惰關係,有時候沒寫文章。

動森(二)

(编辑过)

上次發動森一已經是上年九月了,我在之前買了動森,而過了漫長的歲月~

我的無人島也變成四星島了!!

現在的我在設計地形、裝飾之類的東西,然後我發覺自己好像有點想放棄⋯

(現在的島嶼圖)

因為現在的島太亂了,所以我打算先規劃一下。(規劃了一點點)

在某一天我在露營地碰到施傅,我就去廣場出售土地,結果玩牌玩輸了,來了個自稱是從我朋友的島來的居民。

而因為「暑假」的關係,現在我在晚上玩的時間更多了。有一次我和朋友們去他們的小島,剛好有超多流星,隔天早上,我在海灘拾了9個星星碎片,1個大星星碎片和1個雙魚座星星碎片!!!(絕對不是在炫耀,絕對不是額)

幾天後的晚上,我發現的第一隻狼蛛被我抓了,而第二隻咬了我。—_—;;

農作物我已經有全部品種了(南瓜、胡蘿蔔、小麥、馬鈴薯、番茄、甘蔗)

最近我迷上玩機場的心意卡,一張200元,雖然打字快打死我了,但我還是喜歡用那個跟朋友聊天(還可以送禮+選擇心意卡的款式喔!)

我現在也開始注重衣著配搭了,常常用衣櫃換裝😂

嗯~動森現況報告就到這啦,祝我早日還完房款、早日五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