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Happy Father's Day❤️ 父女情深…

亲爱哒爸爸辛苦了!

在您的节日里,想对你说上几句心里话…

亲爱哒爸爸,谢谢您对儿女默默深沉的爱护!

我们是幸福的儿女,因为一直有爸爸地温暖关怀~

虽然您有时候那么严肃认真滴脸庞把我吓得不敢吭声… 也不敢反驳…… 甚至还吓到委屈落泪😭

然而作为儿女,只要用心体谅就能感受到那是您对我们儿女疼在心里的“伪冷酷”…

当您和妈妈将我带到这个世上的那一刻起……您就拥有了一副超能力!!为儿女操碎了心… 满头银发足以明白您无怨无悔地付出和满满滴慈爱💖

父亲节到了,我依然为您献上一曲… 千言万语汇成此歌送给您最深最真最美好的祝福~

愿这首温柔的🔊爱你爸爸给你带来一丝甜甜🌹🌹🍎🍬🍧🧁~~ ㊗️爸爸妈妈永远健康快乐💖💖💖

父亲节~让我们对爸爸说声:🎶爸爸我爱你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