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虎年新春冬奥会换个应景的新头像🐼

我比较喜欢有事没事整整头像,可以疗愈人的心情和兴致,嘻嘻^^~

别人我不知道,我是到了一段时间觉得我头像“太旧”了,我就会换个我喜欢的头像上图,我对换头像是一种解闷,一种乐趣的表现~

有句词,叫人逢喜事精神爽,我是无论有没有啥开心事或是闹心事都会找点自己可以简单解闷疗愈的事

整换头像是我经常爱干的事,就如现在正直新春,又遇上2022新春冬奥会的精彩开播

虎年新春和冬奥会撞一起在正月里绝了!不碰火花❇️才怪呢,哈哈哈一起热闹啊!

在这虎年新春喜庆的节日里,我每年必干的事,就是提前换好喜庆的头像,现在又遇上冬奥会,我就又把头像整改了多一层意思…

冬奥会的吉祥物「冰墩墩」如今这些天超火爆!因为冰墩墩实在是太可爱的家伙了… 全国人民都被它着迷了哈哈~

那天遇见我关注的公众号「江西日报」搞活动,可以免费领取冰墩墩吉祥物超级头像玩~

于是,我赶紧也换成了以喜庆为底,超时尚,潮流前线的冰墩墩头像作为我的新宠头像🐼

冰墩墩给人以可爱,活泼,敦厚的外表形象,着实爱了爱了,能免费参与奥运热门话题活动也是一个幸运机会呀!毕竟是限量款,有意义有趣味性

进入活动页面,展现出好几幅冰墩墩吉祥头像造型,几个头像中我最钟意的选了这款“走向未来”寓意未来可期吧

咱也沾沾冰墩墩的活泼可爱乐趣感,传递奥运正能量精神!嘻嘻(ღ˘⌣˘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