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Lin
Anna Lin

想去高雄最美的高空無邊際泳池一探究竟嗎?

承億是亞洲唯一與圖書館共構的五星級酒店,24樓還設有高空透明無邊際泳池,在裡面游泳就像是漂浮在城市半空中一樣刺激,而且還有360度環景的高空酒吧,可以一覽高雄港都美景。

即使走遍世界各地,我依舊覺得台灣是最美且最神奇的一座小島。

這幾年其實台灣在全世界來說算是挺紅的,一來是因為我們的防疫工作做得還算不錯,2020年世界各國正在焦頭爛額的時候,台灣就組成了口罩國家隊,送了好多口罩出去協助他國防疫,讓好多外國人記住了「Taiwan can help.」

除此之外,台灣的護國神山台積電,喔不,應該是說整個電子製造產業,包含半導體、工具機、資訊電子等,在2021年產值已經衝到23兆元台幣,足以與日本、德國之類的工業大國一拚。

小小的台灣,居然有這麼大的能量,不僅國力讓全世界無法小覷,觀光旅遊的資源也非常豐富,要山有山、要海有海,許多建築更是具有世界級水準,像是在北部的台北101、陶朱隱園、長得像鵝卵石的砳建築,還有中部的台中歌劇院、向山遊客中心等,另外,南部的高雄也有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以及9月剛開幕的承億酒店。

承億是亞洲唯一與圖書館共構的五星級酒店,24樓還設有高空透明無邊際泳池,在裡面游泳就像是漂浮在城市半空中一樣刺激,而且還有360度環景的高空酒吧,可以一覽高雄港都美景。

這麼棒的酒店是台灣之光,可以住一晚一定是會是很棒的體驗!想要搶鮮入住的朋友,可以到我的IG參加抽獎,港灣海景雙人房住宿券等你來抽~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
可以幫我留言、點讚、追蹤追起來~
讓我更有動力與大家繼續分享❤️
Anna Lin 粉絲頁

Anna Lin 臉書

Anna Lin I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