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Lin
Anna Lin

財富自由五大步驟05:把錢放在未來5~10年會發展起來的產業

找到一個在未來10年內將蓬勃發展的產業,並且將資金投資進去,就有機會享受翻倍的獲利,提前實現財富自由的目標。我自己個人就是這樣做到的,提供給大家做一個參考。

邁向財富自由的五大步驟系列已經來到了尾聲,今天要聊的就是第五個步驟,也就是「做出對的選擇,把錢放在未來5~10年會發展起來的產業」!

在開始進入主題之前,先帶大家回顧一下前面四個步驟。想要達成財富自由的夢想,第一要先設定清楚的財務目標,也就是把打造理想人生所需要的費用都條列出來,讓自己清楚知道要賺多少錢。

接著是建立正確的潛意識觀念,別再讓自己一直陷入在「可以省多少」、「到哪裡買比較便宜」之類的思維裡頭,而是要不斷告訴潛意識明確的數字,例如「我想在3年之內買到一間台中七期價值3千萬的房子」,清楚明瞭的想法,潛意識很快就能接收到,並且立刻開始為了你的目標努力工作。

第三步驟是「跟對的人學習」,睜大眼睛挑選值得學習的人,別犯了「請鬼拿藥單」的錯誤;第四步驟則是「累積福報」,藉此讓頭腦越來越清晰、越來越可靠。

最後,當你完成了前面四個步驟,就可以凝聚成一個最正確的決定,並做出改變自己一生的選擇。因為你既有明確目標、又有對的老師,再加上頭腦清晰、判斷力提升,財富自由的夢想一定可以水到渠成。

那麼,該從哪個方向去找出絕佳的致富機會呢?我的建議是「把錢放在未來5~10年會發展起來的產業」。

綜觀歷史,許多有錢人都是搶在趨勢成形之前就投入資金開始布局,比方說我最敬佩的洛克斐勒,就是在石油的需求倍數成長之前,就開始併購煉油廠,日後才造就了三代都吃不完的龐大事業體。

巴菲特也是如此,因為相準了民生必需品會有長期需求,所以很早就買了可口可樂及麥當勞等大企業的股票,造就了他的公司波特夏成為美股最貴的股票。

再舉一個國內的例子,被譽為經營之神的王永慶,因為在1950年代看到了塑膠製品在未來的龐大需求,所以將從其他產業賺取而來的資金全都投入石化產業,打造出屹立不搖的台塑王國。

找到一個在未來10年內將蓬勃發展的產業,並且將資金投資進去,就有機會享受翻倍的獲利,提前實現財富自由的目標。我自己個人就是這樣做到的,提供給大家做一個參考。

那麼,接下來的5~10年有機會讓我們賺得盆滿缽滿的產業會是什麼呢?大家心裡有答案嗎?

在看完財富自由的五大步驟之後,若還有不明的地方,或有任何想問的問題,都可以加入Metaverse社群,裡頭會有更多深入的資訊,並且還能即時互動討論,一起研究、一起成長,一起邁向財富自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