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6688
angelina6688

🎨爱绘画的路桥工程师

我的马克笔手绘作品:金发女孩


金发碧眼的女孩叫伊丽莎白,她聪明漂亮,是所有男人的梦中情人。她今晚穿了一件半透明的裸粉红色晚礼服。在灯光下,特别明亮和迷人。

女孩们都想要像她一样完美。

回到现实.....不说梦话了......画人半个月,这幅作品是我最满意的。我果真还是只喜欢画美女!有点惊喜的是自己居然能把她胸前衣服半透明的质感,用马克笔表现出来。实在是不小的进步,开心!

★●The Drawing Breakdown:(绘图步骤)






If you like me. Please contact me and follow me @angelina6688.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angelina668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