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_intro
android_intro

不定期分享安卓小撇步or冷知識!

手機桌面不用再被條碼佔滿了!

會員條碼統整APP~
封面

每個店家都推出自己的會員系統

造成用戶手機裡同時要有很多個不同的會員條碼

之前還以為放手機桌面就是方便

But一旦多了就會顯得雜亂不開心

因此錢包(會員條碼統整)App誕生😇

示範影片

本次以 one wallet 為例

但我也沒試過多少個錢包app啦

說不定有更好用的也歡迎告訴偶:)

-

快速開啟app的方法也因手機廠牌而異

不一定是長按電源鍵

也可以是敲兩下手機背面…:)

-

今天的部分就先這樣

有興趣知道更多有趣 搶先知道的消息的話

不妨追蹤我吧🥰

我會很感謝你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